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热血海贼王艾斯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4
热血海贼王艾斯 热血海贼王二次进阶艾斯分析 热血海贼王二次进阶艾斯战报

艾斯ACE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热血海贼王艾斯

热血海贼王艾斯 热血海贼王二次进阶艾斯分析 热血海贼王二次进阶艾斯战报艾斯ACE

受邀七武海(并不是七武海),白胡子海贼团二队队长,前代海贼王之子,路飞的哥哥。

这次迎来了艾斯的二次进阶,进阶内容如下:

属性:

力量102 敏捷110 智力81

(卡普教出来的徒孙难道都是弱智?)

天赋:

物攻天赋S- 物防天赋A+

必杀天赋S 必防天赋S-

魔攻天赋C 魔防天赋A-

(是不是我看错了?艾斯的魔攻怎么变成C了?进阶设定错误代码了?)

个人推断:艾斯肯定还能用一段时间,而且估计不会进行三进了,因为游戏是按照剧情来的,以后将会有更加强大的伙伴取代艾斯。

推荐评价:★★★★☆

推荐理由: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艾斯打从100级用10000荣誉换回来以后一直都呆在我们的后备伙伴栏里面(这里不是指酒馆),无论用不用都是会提高等级和转生,然后喂好感。艾斯在有些副本里面可谓是救世主一般的强大。但是这更新以后的魔攻变成C了,估计灼烧效果不会好到哪里去,这就是没有评分满的原因之一。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艾斯在后期的副本里面,出现了大量的必杀防御极为牛X的NPC,有的魔防挺高的。单凭艾斯的直线的溅射效果不能很好的伤害,甚平出了以后,大家可以说是艾斯都没熊好用的感觉,或者没二进索隆好用。

推荐搭配:三鼓舞一人流 (乔巴+可雅+XX,XX代表随意)

组合流:控怒双奶(乔巴+可雅+娜美+艾斯)


关键词:热血海贼王艾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