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卧龙吟魏国攻略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19
卧龙吟魏国攻略
卧龙吟
卧龙吟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卧龙吟魏国攻略

























关键字:卧龙吟 卧龙吟魏国攻略 卧龙吟魏国升级之路


为了避免魏国玩家走弯路,卡图,以及免去一些重复解释的麻烦,在这里写一份小小的攻略,主要是各级别段的要点,以后期为主,涉及到大部分玩家会犯的错误,帮助省下许多时间。


初期,0~80级。


这段时间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初始选高胜。建筑优先主城商铺和策略府,训练所不用太追求,40级够了,其他的可以放着,一路冲到60级吧。前期过图要求真的很低,突飞一下将,可以穿装备和转职就好,转生先不考虑,鼓可以转,后面主将出了转,前期将不考虑。


将的话,不需要太多,袁术高顺裴元绍(可顿)高胜够你用了,注意拿威望,曹植出了就顿,洗鼓,丢后面去,满宠出了先练着,留着准备用,洗鼓,也可以用审配替代满宠,属性差不多的,但是不推荐审配,因为后面有的地方用的是扛,审配步兵不行。阵型基本是方圆或者乱剑,装备优先衣服,武器加主将的,书马各一,如果是十元党,可以把红色的加满。征收可以优先选择威望选项,这个到官方网站的资料里去翻,叫征收事件,民心是征收得到的钱的比例,这个前期不需要太注意,因为钱成就很多,暂时不需要在意。


袁术洗冲车或者烈火方阵,裴元绍可以选胖子,高胜也是,或者其他高防御兵种,高顺就野兽吧,一路平砍推过,出了曹植就洗鼓丢后面,出了满宠可以洗鼓,有两个鼓的话,高胜可以丢了。一路强装备到刘表那里,打赢后可以招刘表,洗鼓,替换满宠。打赢张任后,招募来,主力练张任,高顺可以退休了,也可以把裴元绍给退了,自己取舍,我是推荐换掉高顺的。张任可以顿可以不顿,记得上马,兵种用镖手,有空洗个刺客备用。


现在的阵型,就是袁术裴元绍张任刘表曹植,一路可以过好远,很可能要到八十级。


一路成就和过关拿到的装备,注重加马衣服盾牌披风,武器的话,加一两个够了,一个也可以,主要加红的。黄的随便加,优先衣服武器马,书加一下,丢给袁术。成就的话,如果最后一个是红色装备,直接无视,金币和银币全部拿走。过不了NPC的话,看看是不是武将位置放错,有时候需要能抗的站某个位置,调整一下就是,如果还是扛不住,请加装备。如果对面有鼓的话,想办法早点打败,舞女的话,会打你45士气,自己注意别让战法将被坑。


这里提示新手几点,首先是兵种克制,步兵克制枪兵,枪兵可以骑兵,骑兵克制步兵,克制的时候,造成的伤害上升,受到的伤害下降,包括平砍战法计策。


拿到军印了请用上,百分比的前期不怎么明显,优先数值类。


60级有擂台了请尽量都报名,争取早点拿到20次和50次单挑的军印,很重要!


另外,金币别乱花,前面可以慢慢来的,没关系,可以考虑买军令,秒CD请适量,每十分钟一金币,自己省着用。


还有,不要卡级,够条件了就换城市,卡级没必要,过不去的时候,自然就卡了。


前期,80~120.


初期有不懂的请百度攻略,各国大同小异。魏国由于曹仁和曹操出的晚,过图吃亏点,所以如果实在不行,可以考虑顿了张任。


80级后,还是一路推,开始把装备补上来,优先衣服满,马和书都满,盾牌披风尽力,武器开始不怎么重要了,但还是要有一把。


80级开始,战法防御和计策防御开始重要了,盾牌披风请注意60级,并且早点更新换代。


衣服够了开始推塔,一路过到15层,把王异给招募了,过不去的话,考虑是不是扛不住,如果扛不住就加装备,披风盾牌要有一定的等级,马也很重要,输出也是一种防御。王异出来以后,可以顿了,也可以不顿,洗个烈火方阵,也就是策攻策防高的那个枪兵,风水火法师也可以,雷比较脆,不要土。书给王异,然后可以考虑让裴元绍下去了,随便拿一本书给袁术替换吧。


一路过图,在孟获那里,刷孟获山洞出紫色衣服,尽量能出三件,越多越好,最好是把孟获99杀的军印拿了,装上后推图省力了好多。紫色衣服在韩玄图开始可以升为应龙了,也就是铸造,铸造的顺序优先是衣服,然后是一件披风,盾牌不必,武器可以不升。韩玄图爆的百里黄泉和银星衣服不要,只要百兽,因为百兽升级要的玉少。


过了孟获可以派遣了,请记得每天派遣!烙印到6级够了,别再加了。


由于升等级的地图经常出现卡点,请保持平常心。韩玄图可以招巩志了,一定要招来练上,也是鼓。


韩玄过了后,优先去刷赤壁和定军山,这期间升装备,准备好紫色的盾牌披风各一个满的,衣服全部要满,红色的升一件到100。司马懿的地图卡点是邓艾,此时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强行推图,如果你够厉害,能够过完全部而且拿到成就的马,那么把马加满就可以去刷塔到40层转四级兵了。另一个选择是刷威望,出曹仁曹操,开始无限虎啸流。我是不记得我当时怎么办到的了,反正我是110级红马过了40层塔,各位童鞋可以尝试……


刷塔的话,由于31层四鼓计策有点丧心病狂,过不去可以考虑用张任刺客打法师。后面的塔主要是能抗就行。


曹仁的兵种还是镖手,曹操冲车。


过了40塔就可以转四级兵了,记住,慢慢来,优先转输出将,比如张任曹仁王异,然后是曹操,最后是鼓。张任曹仁四级兵还是镖手,王异还是烧火棍方阵,也可以用法师先撑着,土除外。曹操龙头炮优先,有条件的话,就磐石和龙头,没龙头至少来个皇廷弓撑着,但必须洗到龙头。


接下来,基本就放弃张任了,一般是方圆阵或者锋矢阵的虎啸流过图了,基本上就是号令虎啸治疗鼓舞激昂无限循环,对面有鼓的话可以用锋矢暴力破解,注意王异的位置,王异毕竟不是很能扛。


如果对面有棘手的将,就换巩志或者满宠吧,可以有效解决问题,但也会变得不容易无限连续,自己取舍。


接下来没什么好说了,一路无限猫叫过去,装备不够就加,优先加衣服书马,记得上烙印,很快就120了。


记住,魏国不需要锁奴。


关于SSS军印的打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战损负数,也就是说兵没满去打,让医生在战斗中补满,具体的自己摸索。


洗兵种的话,别心急,慢慢来,洗到15金就可以了,很急就20金,要知道,洗兵种是本游戏著名的无底洞,金币急速流失……


前面的东西不懂可以百度去,攻略很多,而且前面不是我的重点。


这里提一句,日常任务要做,每周星期一开始,累计次数后,到达七星有6%防御军印,这个是用到老的,非常重要,合理利用免费刷新和金币完成吧……


中期,120~130。


装备够了的话,就去刷塔吧,刷到58层,早日出徐晃华佗,魏国崛起的时候开始!


这时候夏侯惇有了吧,练着放着,暂时用不到,四级兵选择文曲和黑影,文曲优先。


推图就先不说了,说说将魂的拿法。


第一,每日登录,这个看主城等级的,自己斟酌领取。第二,城市开发投资,这个每天投资一次,还有大量威望拿。第三,活动,比如掠夺战,国战等。第四,也是最重要的,刷试炼塔。


刷塔用试炼令,军令留着。试炼令刷军团拿,每天去混军团,拿到试炼令之后,就刷塔吧。刷塔前,请把主城内的试炼塔等级升满,以达到最大收益。刷塔时,请选择最高层数的整十数层塔,比如你现在刷到49层,就刷40层塔,50层就刷50层,因为整十数塔多送一个魂晶,得到的魂晶熔炼掉吧。可以使用自动刷塔功能,由于自动刷塔是不考虑装备的,所以比手动省事很多,而且不会有任何损耗,秒速解决,能自动的就自动吧,我记得是VIP几就可以免费自动刷了。


塔到58层可以卡住了,也可以继续。我用王异刘表的组合刷塔到了93层,各位可以试试。


南北斗地图没有华佗就别想过了,因此在董卓图请尽量刷将魂吧,反正不嫌少的。


华佗出了就顿了吧,兵种是烈火法师,南北前用王异过图,南北开始换华佗,王异退休,刘表也可以跟着退休了,换满宠上场。


徐晃出了,洗皇廷枪兵和黑影斧骑,皇廷优先,曹仁退休,相当长一段时间用不到了。


董卓图其实都可以用徐晃过,就是左慈那里需要夏侯。


橙色装备的话,其实不需要考虑,用应龙衣服妥妥的,升满就是了,武器也是一样,应龙可以打烙印,还更划算。橙色的披风和盾牌随便升升,主力还是应龙。


南北斗的装备要点其实很简单,披风要求不高,110应龙够用,盾牌请都130,身上这时候会还有一个红色的,加到100。衣服满,武器随便,加一把给曹操,避免徐晃被晕。南北斗的卡点好几个,有时候要靠运气过的,这时候跟着攻略没问题。扛不住请考虑武魂,这时候刷武魂其实是吃亏的,因为打不赢高级星象,把扛不住的玄武朱雀加3级吧,华佗要加青龙,可以提升治疗量,徐晃要加青龙白虎,可以提升输出,夏侯考虑加。最大的卡点是南斗和北斗,南斗的话,要抗住对面的山崩,最后方用满宠抗,用最好的盾牌和衣服,军印也要侧重防御,接着就看人品了。北斗用巩志轻松过,然后就是夏侯的输出了,可以把徐晃的武魂洗给夏侯。如果输出实在是不够,就把董卓的成就马加满吧……此时要攒橙玉,把马给烛阴了,1350玉,负担有点大,请忍住……


过图了就可以去刷南北山洞了,现在有大腿了不用卡平手,如果要卡平手的话,请保证后面有人,阵型用方圆,前面曹操满宠夏侯,后面华佗曹植……这里可以刷六道武器,升烛阴只要200玉,刷来攒着吧……


小后期,130~150.


过了南北斗升140,在商铺140级后,开始给所有装备洗属性,尽量选择在高强的时候洗,用银币洗到15就可以了,所有紫色及橙色的装备,只要有穿,就洗到15。依然是衣服加满,书加满,应龙马可以不用了,用橙色就好,也就是说,应龙书140马130就可以不用继续强化了。橙色升满,虽然有点贵,但是值得的,请忍住……


过冢虎后,送一个橙色盾牌,红盾彻底退休。


橙色的披风和盾牌100级够用了,主力还是应龙。


冢虎的话,战虎二是个卡点,因为对面的辱骂实在是坑,此处可以用徐晃夏侯双黑影过关。此时夏侯的步兵可以洗成胖子了,也就是磐石。冢虎的成就书如果有玉和钱就升上来吧,这本书不是给华佗的,是准备给郭嘉的,可以等郭嘉快出了再升。青帝毕方这些90级100级橙色装备可以不用了,不怎么需要,真心的,如果实在是扛不住,加一件毕方吧,也不用太高,130总够了。


暗度的话,卡点是毒镖这个坑爹的技能,给扛的人盾牌和披风,盾牌用南北斗的规格,也就是130应龙够了,披风必须140应龙。中军虎卫一由于徐晃抗毒镖和肉搏去了,不能输出,好马给夏侯吧……


何进丁原有两种流派,郭嘉流和战法流。郭嘉流的话,出郭嘉后直接让郭嘉扫荡,很容易过,但缺点是战法防御力整体都缺乏,需要注意。战法流是用徐晃夏侯的,只要抗住就是胜利。


卢植的S,其实只需要在第一个位置裸奔一个鼓,曹操在下面用50士气兵种就行了,前面文鸯也可以这么做。


郭嘉和张辽尽早出,主力练郭嘉,郭嘉要顿,嘉兵种用烈焰策士,等能穿装备就能出场了,军印记得切换到计策攻击。


过了丁原升155,装备全减伤洗到22以上。


石阵的话,衣服需要应龙150,其余的不太要求,注意这里不能用郭嘉,因为计策伤害极低。徐晃华佗枪全程扫荡,夏侯黑影必备,步兵用皇廷或者胖子。卡点是天石阵,满宠要扛一次,有375军印和225军印很轻松过了……最大的卡点是阵眼,也就是巨石阵,这里的话有两种打法,一种是虎韬阵,需要中间的弱势群体抗住第一下攻击,下面的夏侯如果是胖子会轻松很多,如果是皇廷,请自备高级烛阴衣服,巨石阵的要点是必须在对面出第二次号令前把对面的号令兵打掉,如果是用徐晃的,要求很高的输出,而且还要暴击几下,看人品的,也可以用张辽过,会轻松很多。第二种打法最简单,锋矢阵,鼓放曹植和卢植就是了,无压力过关,不怎么需要看人品,中间不被暴击就是了……


木阵的话,郭嘉和夏侯最好是有胖子,没有的话至少要是黄金步兵,但是黄金步兵就要求你有一件高级的烛阴衣服了……请保证有至少两件烛阴衣服,150的应龙衣服在这里实在是不够看。机关王那里需要曹仁,练满级,洗个胖子就是……


在这里刷衣服吧,顺便打成就,推荐刷石阵,比较轻松。


石阵木阵开始,有时候军印是没法上攻击强化类的,别死脑筋。


超级转折点,150~155。


终于到白门这个图了,过了就155了,也可以升五级兵了,但有两大难题,副本和塔,而且塔才是重点。


副本的话,装备要求不是很难,一件120的烛阴披风,用100级披风花500玉升,盾牌烛阴够了,衣服至少一件满的烛阴,一件130,其余110以上或者150应龙。这里需要洗鼓的兵种,曹植要有个能抗战法和平砍的枪兵,比如圣月,巩志需要白龙骑兵或者皇廷或者野兽,满宠也一样,夏侯要洗成白龙,步兵最好是胖子,黄金也可以撑着……但后突袭铁骑二这边会卡,这里要注意,最好的衣服给华佗,次的给满宠,最好的披风和满宠,上策防军印防御军印战防军印,满宠基本是要死的,华佗要能抗住对面的黑影平砍,接着就看郭嘉的表现了。


白门需要用到张辽,别告诉我没练……兵种要求不高,能输出就行……


白门的军印方面,375防御请尽量去刷到,配合225防御能扛过很多难关,根据对面技能,选择375策防或者战防或者都用,攻击力军印可以考虑牺牲,但有时候还是需要输出的。很多时候,郭嘉必须连续晕,要不很可能战败。另外,注意对面的暴击,镖手相当凶残。


上155很容易的,但是塔就难了,过塔前尽量保证将满级吧,免得差那一点点扛不住。


133塔需要舞女一个,最好是巩志,如果过图洗巩志的兵种刷到舞女,别客气来133用掉吧,就这里需要的,用完就可以丢了,其他的舞女也可以,用巩志效果最佳。


接着最强堪称丧心病狂的卡点是138层,这里的话,请自备140烛阴披风两件,衣服满的两件,华佗需要皇廷弓兵种(夏侯阵必须),其他的鼓要能抗住一次平砍,接着就看人品了……可以用夏侯阵或者三鼓阵或者最丧心病狂的四鼓阵,推荐三鼓,夏侯阵的话,请给夏侯胖子(要有披风和盾牌)或者大象(要有盾牌!后面有计策),阵型不太一样,夏侯阵前面华佗上郭嘉下,三鼓阵郭嘉上华佗下。四鼓阵的话,锋矢徐晃或者吕布,徐晃必须超高配置保证输出足够不会被搞死,如果已经顿了徐晃的,这里四鼓可以比较容易过的,主要是堆兵力。鼓必备满宠曹植,第三个鼓推荐甄姬,比巩志能抗很多。


139层塔有一个注意的地方就是,必须是曹操胖子+夏侯胖子的组合,或者曹操夏侯其中一人是不加士气兵种,不然徐晃会被雷劈死。


接着就转五级兵吧,小心那坑死人的价格……


我转兵种的顺序是郭嘉华佗曹操夏侯满宠巩志曹植张辽甄姬,主将先,然后是主力鼓,然后是剩下的。


五级兵的话,兵种可以询问前面的大腿。基本上来说,华佗是皇廷弓和风水法师(50士气),不要火和雷(25士气)了,郭嘉要求不高,雷神风水火都可以,步兵有皇廷最好,至少要A防御的,有时候需要扛的。曹操是盘古胖子和皇廷弓,不要大炮了。夏侯最好是胖子和银炼骑士。徐晃皇廷,张辽皇廷,随便,皇廷万能,也可以专注输出……巩志鼓,满宠曹植可以有一个洗舞女,五级兵的舞女是打一排55士气的,很凶残……甄姬不怎么用到了,转舞女吧,鼓也可以……五级兵的鼓超能抗,可以拿出来扛了,0.5的系数不是开玩笑的……


关于顿悟武将的问题,大概是这样的,华佗满宠曹植巩志必须顿,巩志可以晚一点,卢植后面顿吧,王异可顿可不顿。主将的话,前期中期都不顿,张任考虑顿,曹仁不要,攒包子,郭嘉出了第一时间顿了,然后是顿曹操,然后是张辽,也可以先徐晃或者吕布,不过如果只推图不PK,徐晃先顿,准备PK的就顿张辽吧,然后才考虑夏侯,中间可以穿插着顿掉卢植,偶尔有用,包子别浪费在其他将上了。

卧龙吟礼包领取 http://www.bianwanjia.com/ka/


关键词:卧龙吟魏国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