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射雕群侠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10
射雕群侠传
射雕群侠传
射雕群侠传

【便玩家游戏】射雕群侠传

《射雕群侠传》是一款原汁原味的武侠策略+角色扮演手机网游,玩家可成为统领一门的掌门人,招纳子弟,组建团队,修炼武功,争夺帮派,攻城略地,行商经营。游戏完美还原武侠各个多彩角色,战斗表现采用KOF式对战PK,更有百种武功千种搭配,连击爆发KO对手!来吧!每天送大奖,为荣誉而战,成就属于你自己的武侠世界!


《射雕群侠传》当铺系统介绍

武功系统开放条件:    

击败《射雕英雄传二》 陈玄风

       

系统介绍:

       

当铺是玩家快速获得银两和武魂的地方。

       

每天系统会赠送不同的免费典当次数,vip等级越高每日赠送的免费次数也越高。

       

典当获得银两和武魂数量和客栈等级以及典当次数相关。

       

每天0点自动回复免费典当次数。


《射雕群侠传》绝世武功怎样炼成

学习绝技:

只要达到一定的等级和声望,你就可以在名人堂结交名人。

通过“喝酒”和名人提升关系度并达到一定值后,就可以向他们学习享誉江湖的成名武功!武功是有品质区别的,按照品质分为白色技能、蓝色技能、绿色技能、紫色技能、橙色技能。不同颜色的武功可以提升的等级上限不同。

       

武功提升:

你可以在“练功房”,通过消耗“武魂”值对武功进行升级,蓝品质及以上的武功在达到一定等级后,需要武功达到一定的领悟点才能继续升级。领悟点可以在主线、支线、竞技场积分商店中获得。武功等级越高,实力越强哦。

       

武功组合:

每个弟子可以选择三种武功,三种武功不同的组合决定了武功连击的触发率!


射雕群侠传新手攻略


 射雕群侠传新手攻略:创建角色进入游戏后,根据射雕英雄传一剧情提示推主线,江湖大盗很弱直推就会过,接着可以直推郭靖了,这是给你送升级经验快速升级的。直推打败韩宝驹后会学会南山拳法,将南山拳法升到二重,装备在掌门身上,去打南希仁,打败他没问题,下面根据新手引导直推射雕一完全小菜。(射雕一过后,可以点击客栈,可以赚钱了,但前期BOSS好打赚钱很快,我觉得可点可不点,看大家需要了)


  方法/步骤

  继续剧情,根据新手引导直推主线,打败梅超风可以学新技能摧心掌,这是必学的啊以后要用,这技能在前期用的很多啊,这时可装备可不装备,前两个技能推射雕二还是没问题的。(当铺每天有两次免费机会,领完就走人,不要浪费元宝去典当哦,我们要攒元宝买紫色弟子,紫色弟子在前中期那是推图利器啊。和名人论道那是可以获得经验的,每天15次免费交流机会,送经验不能不要啊,注意尽量和高级名人论道,那样经验更多,升级才是王道嘛)打败黄蓉,你的春天就回来了,系统赠送升级大礼包,白银、武魂、元宝、侠魂那是大大的。


  竞技场开放后可以进去打打,混点经验、武魂、声望、竞技场积分,输赢都会有奖励,反正又不消耗行动力,可以试试吗,后面的声望需求很大哦,必须积攒啊,竞技场积分吗,前期基本用不着,武功太贵买不了,买了也学不了,不如先积攒,以后可能还要买丹道碎片升级丹道。


  丹道需然是提升弟子属性的,但这也是烧白银的,没有点家底前期还是少点,毕竟前期推图还是很容易的吗,你可以在推不动图时,升级一下。掌门就不要升级丹道了,掌门很弱,升级弟子才是王道。



  打败马钰后,可以招蓝色弟子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注意蓝色弟子可比掌门厉害哦,主力啊),可以给弟子装备摧心掌+越女剑法,100%连击更厉害啊。特别注意弟子是不会自动升级,需要你在弟子界面手动升级,需然要点白银,但这是必须的啊,让他干活得让他吃饱吗,要不让图推不过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射雕群侠传礼包领取 http://www.bianwanjia.com/ka/



关键词:射雕群侠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