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夺塔奇兵礼包,夺塔奇兵激活码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07
夺塔奇兵礼包,夺塔奇兵激活码
夺塔奇兵
夺塔奇兵

【便玩家游戏】夺塔奇兵礼包,夺塔奇兵激活码


《夺塔奇兵》也在发布会现场隆重亮相,近期将展开封测。游戏由北京乐智堡公司开发制作,是一款魔法扑克战争手游。游戏中,一个全新的扑克世界彻底打开大门,玩家可以收集不同的Q版扑克英雄进行培养,从而率领扑克军团,征战扑克世界。画面全部采用U3D引擎制作,灵活操控镜头,3D全方位操作视角,魔法扑克战斗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另外,特有的战术操作系统,让英雄可以按照指令进行战斗,更有诱敌、偷袭、包围等高阶玩法。喜欢魔法扑克手游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夺塔奇兵礼包,夺塔奇兵激活码领取 http://www.bianwanjia.com/ka/


关键词:夺塔奇兵礼包,夺塔奇兵激活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