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逃脱本色3-3攻略

来源:当乐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04
逃脱本色3-3攻略
逃脱本色
逃脱本色

【便玩家游戏】逃脱本色3-3攻略

3-1

       地上有盒纸箱,打开后,得到一个罐子,装备上,触摸救护车尾部车牌,然后触摸挡住车牌的部分。看到一串数字5728,救护车后门密码锁,输入5728,把后门打开后,得到铁棍,撬开前面车门,触摸钥匙发动救护车,会看到后门上方灯亮了,从左往右依次是黄灯,绿灯,红灯,蓝灯,在大门前左边的密码锁调整为灯一样的颜色,即可解锁大门。

3-2

       书柜最下方找到碟片,把碟片分解,再装备光碟,触摸电脑,光碟安装上电脑,然后再触摸电脑,看到电脑屏幕上有一堆公式,这堆公式的计算和书柜里的一些数字有关系,正确的算法是F2=C4+A3+B1-E3=1221+1983+2485-2012=3677,在书柜右边找到密码箱,输入3677,打开后得到钥匙,装备钥匙后,打开大门即可通关。

3-3

       先把空间内所有可拾取的道具拾取了,可以拾取的有笔记本,以及抽屉内的卡片,进入道具栏,仔细观察卡片,会发现最后末位数字是1485,触摸桌上的保险箱,密码锁输入1485打开得到一个U盘。装备U盘后,插在投影仪上,会发现人体骨骼图,近距离观察人体骨骼图,会发现各部位都有一个说明,对照开始获得的文件夹,我们在门旁边的密码所里得出如下图所示的字母排列。打开保险柜取出一个像螺丝钉的东西插在前台讲桌位置,观察屏幕右边可以得出密码数字31371,最后再度输入门旁边的密码锁,即可解开谜题。


3-4

       这关卡仍然先把屋子内所有可以拾取的东西拿完,如图上所示,进入道具栏把两个半截的球杆进行组合,装备球杆并且桶通风口,会捅出一个硬币,装备硬币丢进自动贩卖机,得到一瓶罐装饮料,再次进入道具栏,分解纸团,并且根据罐装饮料包装的提示得到1白,2黄,3蓝,4紫,5红,再根据前面收集的密码配对电源如下图。电源发动成功后,会发现电视亮了,根据电视的亮度,再用纸条对照着来看,可以得出密码43158,,在密码锁那里输入43158即可成功过关。

3-5

       首先我们还是把贴图里能拾取到的东西全部拾取完毕,先拾取手术刀,然后画面右边还有个工具箱,先把手术台上的布拉下来,会发现一只玩具熊躺在上面,装备手术刀后,触摸小熊,剪开肚子,会发现一个心型密码锁,找到心跳仪器,观察心跳图,根据推理可以看出蓝色表示的60,再根据左边数字的递增关系可以得出红色90,黄色75,密码为9075,然后再输入密码锁得到一张card key,,拿到这张卡插入大门右边的密码锁,点亮,进入道具栏装备胶片,放在墙壁上,按照门上的8888把胶片上的空缺的地方补上,得到密码PUSH,输入即可通关。

3-6

       先开始搜集物品,先把瓶子,挂绳X2,毛巾,小刀,纸条收集了,把玻璃瓶和毛巾组合了,装备好后,点击墙上挂画,触摸红色房子,会有个X显示,装备小刀触摸X,会撕开发现密码锁,装备挂绳,触摸窗帘右上方,然后再触摸挂绳,窗帘就打开了,会发现密码提示,左右窗帘合并后,密码是PLEDGE,在笔记本电脑里输入密码,会得到1个笑脸,笑脸是由键盘的按键组合成的,仔细观察按键会发现密码为9660,再次回到壁画那里,输入9660,得到一把钥匙,装备钥匙后,打开窗子,装备绕绳触摸暖气片,再点击窗外,解密成功。

3-7

       如图所示,把所有暂时能得到的东西全部拿走,右侧柜子里还有张纸条,桌子上有个血液采集卡,把全部的ANTI-ABD全部滴上去,然后和门左边的采集图对照,可以得到6名患者的血型,进入道具栏,仔细观察纸,这里需要用一些数学公式,算出X=3,Y=2,Z=1,装备反射板以及镜头,触摸显微镜装备,装备血液标本在显微镜上,并进行观察,可以看到6名患者的数字为697956,输入门旁边的密码锁,解密成功。


关键词:逃脱本色3-3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