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1、32、33、34、35攻略

来源: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0-21
100种蠢蠢的死法31、32、33、34、35攻略
100种蠢蠢的死法
100种蠢蠢的死法

【便玩家游戏】100种蠢蠢的死法31、32、33、34、35攻略

100种蠢蠢的死法31攻略


100种蠢蠢的死法31关的设计思路是让小绿怪头破血流,利用弹簧床跃起撞上针头。


1、如下图,点击红色框中的圆形开关,让针头打开;

2、接着按住小绿怪往下压,然后放手让它撞上针头。



【100种蠢蠢的死法32攻略】


100种蠢蠢的死法32关的设计思路是“屁”与电流接触会产生巨大的化学反应。


1、首先把手机或者平板的屏幕翻转90度,让小绿怪转身露出屁股;


2、然后点击小绿怪的屁股会放出“青烟”,马上向左移动右边的白色电击棒,与“青烟”接触会产生爆炸效果。



【100种蠢蠢的死法33攻略】


100种蠢蠢的死法33关的设计思路是音乐让一切事物摇动起来。


1、如下图,把手机或者平板的音量调到最大,然后上面的彩色球就会转动起来;

2、点击转动的彩色球,它会掉下来砸到小绿怪。


【100种蠢蠢的死法34攻略】


100种蠢蠢的死法34关的设计思路是“眼见为实”,小绿怪被误以为是食品被烤焦!


1、首先把小绿怪移动到右边的箱子里面,然后在红色多眼怪还没转身之前把上面的“未”字擦除;

2、“未”字擦除后会自动变成“已”字,红色多眼怪转身之后会按下红色按钮,小绿怪就会被烤焦了。


【100种蠢蠢的死法35攻略】


1、如下图,点击红色框中的花盆,让它落下来砸到红色多眼怪的头上;

2、然后小绿怪会走过去,当它走到下图位置时要迅速点击风扇,让风扇掉下来砸到小绿怪。


关键词:100种蠢蠢的死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