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海之号角图文攻略

来源: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0-15
海之号角图文攻略
海之号角
海之号角

海之号角图文攻略

【第一部分】开篇→Tikarel岛→干枯之地→炸弹岛→拿炸弹

主角在一个悠闲的海岛上醒来,翻开了游戏的序章。

一开始都是一些教学性的内容和剧情铺垫,此处不多赘述。随着路牌的引导,主角获得剑和盾之后就能开始正式踏上旅途。

坐船去往第二个岛屿:Tikarel!

目前玩家在这个小岛并没有什么任务可做,首先找村民对话,其中一个男村民会告诉主角他去参加了干枯之地的活动。然后玩家就可以去干枯之地了。

先别急着走,玩家走到如图处,从坑里跳下去,会看到一个猥琐的人鱼大叔,要你帮忙收集鸡血石。

对话完后出门,会发现海滩上有一个漂流瓶,过去打开,开启一个新的小岛屿——沙洲。

沙洲有两块鸡血石,如图红色的就是鸡血石。用剑持续的砍它几下就能获得了。

拿完鸡血石后继续主线任务,先前往干枯之地。来到干枯之地后发现通路被堵上了,和一个NPC对话,他会告诉你要用炸弹才能炸开(同时开启新岛屿:炸弹岛),所以你需要去炸弹岛搞点炸弹。

登陆炸弹岛,严格意义上来说它是玩家第一个展开冒险的岛屿。

顺着地图的指示找到炸弹商人的家,炸弹商人告知主角现在没有火药,要到矿工的洞穴中去找。

从炸弹商人家中出来之后往前走,会发现有一个可以跳下去的坑,跳下去绕着走一圈就可以获得一个心片了(4片即可加一点最大生命值)

然后往右侧进发,这里开始出现大量的怪物而且并不很好打,建议玩家不要恋战能跑就跑。

躲重重追杀,玩家会到达这个有尖刺陷阱的地方,看准时机冲过去,往左走就到了矿洞。

从这边进去,准备攻克游戏的第一个迷宫吧!

进洞之后无路可走,跳下水将箱子推好就可以通过了。

往前走会发现一扇需要要死的门,无法通行,往右是个死胡同,这时要注意水下隐藏着一个开关,踩了之后就能打开宝箱,从宝箱中获得钥匙,返回刚刚的需要钥匙的那扇门。

走到一处箱子很多的地方,把箱子推出如图样式就能通过(推错了可以踩蓝色按钮重置箱子),获得第二把钥匙。

用第二把钥匙打开门之后进入一个小房间,里面有一个火盆,拿起火盆。

走回中间四个火炬的地方,点燃4个火炬塔(走进即可),天上会掉下一个箱子,获得一把万能钥匙。这时玩家离成功已经不远了。

原路返回,在地图最上方杀掉一只食人魔,获得钥匙能打开水库的门。

回到水库处,跳下水进入,然后用万能钥匙打开大门,跳下洞穴往左走,就能获得炸弹。用炸弹炸开挡路的箱子,就能从出口出去了。

至此炸弹任务正式完成,可以暂时告别炸弹岛喽。


第二部分:干枯之地—解救猫头鹰人—习得第一个魔法


别忘了我们刚刚为什么要拿炸弹,拿到炸弹之后返回干枯之地,炸开挡路的箱子和泥块,正式向干枯之地进发!

打开缺口后往前走,在这个地图会出现全新的敌人——食人魔。想要用剑来干掉食人魔是比较强的,建议玩家捡石头砸它,运气好的话一次就能杀死,最多也只要丢两次。


一直往上走,走到一定程度会发现几乎没有路走了。这时候就需要考验玩家的眼力了。走到如图处,隐约能看到上方有一个开关按钮。玩家需要从下面拾取石头丢上去,压住开关,就能开启右侧的铁门。


当然,也可以从左侧的楼梯下水,从一个隐秘的入口进入地穴,爬到楼梯上面,用炸弹炸开铁球,按下按钮。


解决掉进门的守卫,然后往左走到上方把箱子推下来。然后到下方把两个箱子都推入墙中就能救到那个猫头鹰人。猫头鹰人说他叫Rigger,会在沙漠的另一边等你。


用炸弹解决掉两只食人魔把,然后把箱子推过去,造出一条路,向着指挥塔的方向前进!爬上指挥塔,打开开关。地图右侧原有的机关被解开。然后下指挥塔往刚刚解开机关的地方赶过去。


沿着刚刚解开机关的那一条路一直往地图的右侧走,会到达一个三个雕像的地方,把雕像推成如图样式(压住沙漠中仅有的三个草从),即可解开机关。


然后就能来到Rigger(刚刚救下的那个村民)的房子。


找到Rigger,它会教主角第一个魔法,落石。而且也将会开启新的岛屿——大森林。这个时候基本上干枯之地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往左走会有一个地穴,地穴中能获得第二个心片!出了地穴之后按原路返回船的地方,干枯之地的冒险也就暂时告一段落了。


第三部分:大森林-获得弓箭-获得地球标志-击败BOSS邪恶滋蔓

乘船来到大森林,一路向前,不会遇到什么大的阻碍。途中会遇到一个带锁的门,这时往地图的右边走,开宝箱就能获得一把钥匙。

打开大门,来到一个有地刺的地方。用两个箱子做出一条路来(推的顺序很简单:先推下去一个,第二个在往同方向推即可)

通过之后继续往前,会走到一个洞穴门口,但是有障碍物挡着,进不去。这时候先从左边的楼梯上去,然后把箱子推下来,直走就能找到一个机关开关,打开机关就可进入洞穴。

进入洞穴后一路畅通,会遇到一处无法直走通过的地方,向右边走,有一个机关开关,打开即可通过。

接着玩家会走到一个都是箱子的地方,放下一个炸弹,箱子会被炸到只剩下一个。把那个箱子推下去,造出一条路即可通行。

出洞后会遇到一个骷髅兵,干掉它就能得到一把钥匙。骷髅兵比较强,建议玩家用炸弹直接砸死他。

进入大门,玩家会迎来游戏的第一次BOSS战——一个猫头鹰人。本关打法并不难,玩家应该耐心等待它在胡乱刺剑的时候攻击它,或是等它要攻击你的时候(有一个起手动作)用盾牌格挡,可以顺利让它硬直一回,趁这个时候攻击。

击败它后它就飞走了,玩家继续前进。来到一处像庙宇模样的地方,然后从左边走小路爬到如图处,打开机关。进入森林神殿。

直走会遇到一个锁着的铁门,这时往右走,打败骷髅怪,把箱子移动到如图处,然后往前走能够拿到一把钥匙(PS:带着铁面具的鸟用武器打是无效的,可以用魔法打碎它的面具之后再用武器打)

拿到钥匙后原路返回,来到如图处(在刚刚直走的桥下),用钥匙打开门。从石碑上可以看到,有一个绿色箱子中很可能装着万能钥匙。


往前走,路过一个暂时过不去的房间往前走,在打开一个机关之后水位会漫上来。

先从如图出的楼梯上去,打开地图左上角的机关,然后就能获得一把钥匙。回到刚刚那个过不去的房间,现在可以过了,进去之后用钥匙开门,迎来第二场BOSS战。这次的BOSS是一条触手,它会满地图跑,只要保持好距离攻击它即可轻松通过。击杀后又获得一把钥匙。

在这个房间有个绿色箱子,需要万能钥匙才能打开,几个楼梯也暂时上不去,所以我们先往左走,出了神庙隧道之后再次爬梯子下到另一个隧道。

踩下机关,发现远处的一个铁门被打开了。


下水游过去,击败一个骷髅人,就可以看到控制水位的开关了。打开开关之后水位就会降下去,这时玩家需要走到如图处,把箱子推下去,然后由此跳下,来到森林神庙的地下室。

在地下室里,玩家能获得万能钥匙,绿色的箱子终于可以开啦~爬后面的楼梯上去就能直接回到刚刚有绿色箱子的那个地方。


获得弓和箭!


射击箱子左侧的箭靶,就能让箱子两侧的石头升上来,这时候箱子右侧的路也变成可通行的了。


从那个楼梯出来,会回到一开始无法通行的铁门,在左侧用弓箭射靶子,就能打开铁门。打开铁门从楼梯下去。


下来之后会被一道铁门挡住去路,砍掉左上角的植物即可看到机关,踩下就能打开铁门。


沿着铁门上去,来到一条很长的梯子前,沿着梯子走上前发现只有一个石碑,而且说的话完全没有帮助嘛,四处也没有路走了。这时要用炸弹炸开脚下的木地板(小心别把自己炸死- -),跳下去,开始一场艰苦的BOSS战!


本BOSS比之前的两个BOSS要难上不少,首先要先打掉他召唤出来的4个触手。之后BOSS会从坑里出来,把玩家吸过去。这时要小心不要被吸到嘴里,否则耗血很多,尽可能的躲在远处用弓箭和炸弹攻击它。打几下之后它又会躲下去,然后召唤出4条触手,如此循环一般3次之后它就会死掉,玩家不用担心炸弹不够用,因为每条触手死亡都有机会掉落。


打败BOSS后Rigger出现,它说他们要继续在大森林里定居了。再次和他对话它会告诉主角,传奇武器珊瑚刀被冲到了大潮礁上(开启新岛屿:大潮礁),至此,大森林的冒险结束了。





第四部分:回Hermit岛找包裹


从大森林出来之后,Hermit(也就是开篇告诉主角生世的老头)让主角回去一趟。先不急着去大潮礁,因为现在还不过去。先回一趟Hermit的小岛。在游戏开篇时主角的帐篷边上找到他。他让主角从井里跳下去,把一个包裹带给他。但是井太高了爬不下去。


玩家要右侧的一个楼梯处,下楼梯走一小段路就能找到一个楼梯,爬上来,往下走一步就能到达如图处。准备好之后就跳下去吧!来到一座古墓。


古墓中有很多散落的纸,主要讲述了一些剧情方面的历史。对剧情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看看。径直走一会发现走不通,往左拐,走几步就能看到一个宝箱,里面有一把钥匙。拿到钥匙,原路返回,开门。


在左侧的宝箱中会得到第3个心片。


宝箱开完之后往右侧走,会发现一个雕像。将它向右推就能打开大门。进大门后,随便拿起任意物体压住机关即可打开下个大门。


往左走,会有一个简单的机关,踩下就能继续往前。到一处有喷火机关的地方,小心躲过即可。


途中会路过一个小地图有宝箱但是看不见的地方,用炸弹炸掉墙即可看到宝箱,里面有钥匙!


干掉三只骷髅兵,用钥匙打开大门,就可以得到Hermit要的包裹了。剧情自动将主角带到井外。



第五部分:Tikarel烟花节-开启南风岛和Gillfolk岛-南风岛拿蜂蜜

这时候来到第二个小岛Tikarel,进岛会遇到一个小女孩,她会给你一把钥匙让你带她去哼鸣山。

带着她来到哼鸣山,用钥匙打开门进去。

经过一条不长的地道,出来之后遇到一个小BOSS(和大森林的猫头鹰差不多打法),打败之后能和小女孩一起看烟花(真想吐槽这小女孩= =)。

当然烟花不是白看的,看完之后和小女孩对话,她会帮你开启Gillfolk之珠和南风岛。

接着来到南风岛,因为大潮礁和Gillfolk之珠都暂时无法通行。来到南风岛后走到地图处,打一下风车风车会开始转动(右侧还有一个),两个风车都开始转,门就能打开了。

进门一路向前进,路上没有太多阻碍就会来到一个洞穴门口。

进洞后在右侧,用掉落物品的魔法打开开关,继续前行。


会遇到一处有5个箱子的地方,推开箱子继续前进(先推左边再推右边,最后将中间的推开即可通行)


走一段路,又是推箱子。推成如图样就可以通过了。


还是推箱子……南风岛对推箱子真是情有独钟。不过这次会比较难一些。首先要把上方的两个箱子先推下去。然后在把下面的和左面的推上去(其中一个的作用是用来当过度),如此一来就有路可以走过去和那个人对话了。


拿到蜂蜜,这是前往Gillfolk的通行证。如果不慎丢掉,可以回到Tikarel岛买一个(100金币),准备好之后就可以乘船去Gillfolk了。


关键词:海之号角图文攻略,海之号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