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造人PK大作战 《愚公移山》教你“生孩子”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20
放置类休闲手游《愚公移山》已于安卓及ios双平台上架,游戏以古代神话故事“愚公移山”为背景,一改故事中严肃古板,用夸张的方式营造出一个诙谐恶搞的氛围,造人PK大作战,教你如何在恶劣的环境下生儿育女,繁殖子孙!
愚公移山
愚公移山

【便玩家游戏8月20日消息】放置类休闲手游《愚公移山》已于安卓及ios双平台上架,游戏以古代神话故事“愚公移山”为背景,一改故事中严肃古板,用夸张的方式营造出一个诙谐恶搞的氛围,造人PK大作战,教你如何在恶劣的环境下生儿育女,繁殖子孙!

方法一:用手
在这个还不知道飞机为何物的时代,如何才能一个人完成繁殖过程呢?《愚公移山》告诉你答案!人类的梦想总是靠双手来实现,游戏也不例外,无论是用左手还是右手,还是两手并用,直到软掉为止……什么?不要想歪了,我的意思是点击屏幕。在刚进入游戏时,只有不断点击屏幕才能生出更多的儿孙,想知道你和朋友谁更强,那就比比谁的手速快吧!

方法二:功能解锁

《愚公移山》的主旨“子生孙,孙生子,子子孙孙无穷溃也”,这永远都不会变,在游戏里也有非常好的体现。在你度过了前期用手指点到酸痛的阶段之后,解锁下方的新功能诸如草丛、《九日神功》、神族水晶、克隆人装置、虫巢等等,到后期甚至还能解锁超次元航母、时空隧道等未来科技帮助你繁殖。每解锁一个功能,你的子孙就能够自行繁殖,越往后繁殖数量就越多,完全不需要手动操作,就能获得大量的儿孙!

方法三:房屋和技巧

优秀的环境能够提高生孩子的效率。茅屋毕竟简陋,点一次生一个在后期也完全不能看,所以豪宅什么的就尽快建造出来吧,往后你会发现,愚公的科学技术早已从古代突破天际,聚魂阵、人造人培养皿甚至连女娲都出来了,这时,不但每点击一次生出的子孙多到咋舌,整体每秒的儿孙产量也是上百倍的增长!除了环境意外,生孩子也要有技巧,什么草泥马啊,草丛伦都一股脑上了吧,到后期,甚至还掌握了召唤宙斯的技巧,那造人速度,杠杠的。

 《愚公移山》的造人计划从未停止,子孙数量有多少,责任就有多大,移山已不是终极梦想,星辰大海才是我们的归宿,一起来放纵自我,生孩子吧!


关键词:弱联类,放置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