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霸道总裁告诉你整个《中国小伙伴》都被我承包了!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13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明明是同时玩的游戏,为什么他升级比我快那么多?财产比我多?这不科学!总裁你辣么厉害你家里人知道么?!”相信不少小伙伴在内心都这么撕心裂肺的咆哮过。
中国小伙伴
中国小伙伴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明明是同时玩的游戏,为什么他升级比我快那么多?财产比我多?这不科学!总裁你辣么厉害你家里人知道么?!”相信不少小伙伴在内心都这么撕心裂肺的咆哮过。

《中国小伙伴》中每一个新玩家都会不辞劳苦的问各个高手:怎样才能快速拥有更多财富!关于这个问题,最好的答案是有钱最好,RMB永远砸死所有技术流。但是如果非要高性价比去考虑的话,就请看看下面的攻略吧。

一般人不告诉他

加入游戏官方扣扣群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几乎每天群里的大大都会在一定时间段发放礼包,礼包类型各有不同,不少玩家还获得了紫色员工!如果连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都不知道还怎么赢在起跑线上。

每日签到

每日登录可以获得签到的奖励。累计连续登录签到就可以获得更多的礼物领取。奖励有金条、金币、培养手册、员工、甚至紫色员工等等。登录越多奖励越多!不得不承认总裁在冷酷外表下都隐藏着一颗细腻的心啊。

 

拼基友的年代

作为一个各方面都很普通,没有什么过人之处的玩家,身边最需要一群值得信赖的好基友陪伴。他们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去拜访你的城市并祝福你的建筑,随着祝福等级的增加经营的建筑收益也就越可观。你还可以介入对方建筑的经营,介入经营可使你无需投入时间和员工就能分得部分经营收益,每天介入经营达到一定次数还可领取奖励。 所以说,游戏还是要和基友们一起玩才有意思,亦敌亦友的关系十分微妙。

寻宝嘉年华

玩家每日登陆活动界面可免费获得5张寻宝图,寻宝成功不仅可获得丰厚奖励,更有几率获得珍稀图纸碎片,可以合成珍稀图纸,出来混的,人品很重要啊!

 

只要多加留意游戏中的小细节就会发现很多活动背后都隐藏着巨大财富,土豪不是一天形成的,坚持不懈一步一个脚印才是王道!



关键词:中国小伙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