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疯狂的麦咭》V2.0全新登场 庚宝大东带你疯狂冒险!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08
《疯狂的麦咭》V2.0已经登录国内各大安卓应用市场,游戏内新增了庚宝、大东等玩家最爱的明星角色,并有各种特殊技能一一放送!
疯狂的麦咭
疯狂的麦咭

【便玩家游戏8月8日消息】八月全新角色,由你来做主!《疯狂的麦咭》V2.0已经登录国内各大安卓应用市场,游戏内新增了庚宝、大东等玩家最爱的明星角色,并有各种特殊技能一一放送!各位小伙伴,选出自己最爱的角色,开始疯狂冒险吧!

男神庚宝帅掉渣  天使翅膀免伤害 】

喜爱男神的小伙伴们有福了。《疯狂的麦咭》V2.0本次带来了全新的人物角色:庚宝。庚宝是根据同名综艺节目中的明星嘉宾角色改编制作,外形俊朗帅气,瞬间秒杀韩国欧巴,并因此受到天使翅膀的眷顾,每一次通关都可以免受一次伤害。拥有庚宝,既可以养眼,还可等同于两条命,何乐而不为? 

土豪大东最惊喜  道具时长可加倍】

新增的大东可是目前这些角色中的土豪,所有的道具在他手下都可以使用更长时间。加速道具时间不够怎么办?大东来延长!糖果吃完了怎么办?大东来延长!有了土豪大东,各种道具使用时长加倍,从此以后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道具时间不够用了。

【克火神器小燕子 不惧一切火坑袭击】

在综艺节目中,小燕子姐姐身手敏捷,密室闯关轻松无比。在V2.0的游戏中,身手矫健的小燕子诞生了,她不畏惧一切火坑,再多的刀山火海都阻挡不了她前进寻宝的决心。看到这,小伙伴们,遇到火坑关卡时,该知道怎么配备人物角色了吧? 

庚宝、大东和小燕子,瞬间觉得每个角色都不能少!现在起,下载游戏更有宝石、金币、道具等新手礼包限量领取,还等什么,赶紧下载体验吧!


关键词:疯狂的麦咭,2.0新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