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网红小鸟性格大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9日消息】作为一款强调弹射体验,注重角色刻画的3D休闲手游,《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目前有四个可供玩家操作的角色,包括:胖红、飞镖黄、炸弹黑以及大红。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9日消息】作为一款强调弹射体验,注重角色刻画的3D休闲手游,《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目前有四个可供玩家操作的角色,包括:胖红、飞镖黄、炸弹黑以及大红。这几个角色可说是能力各异,表现各具特色。玩家在游戏里必须妥善安排它们的出场顺序才能克服难关,顺利完成游戏中的各类挑战。

关于游戏中这四位角色的能力特点,相信《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的粉丝们早已耳熟能详。若玩家尚是这款游戏新手,想必通过电影《愤怒的小鸟》也不难猜出,飞镖黄拥有超光速的移动力、炸弹黑能引发爆炸威力,而大红则蛮力无穷。所以,这一次不妨让我们来看看游戏中的几位角色在官方设定中有些什么性格特点吧!

胖红:在住满小鸟的梦幻岛屿上,胖红是众多小鸟中惨遭排挤的一位。它那愤世嫉俗的长相(二撇浓黑的粗眉毛)使得它跟其他小鸟相比分外古怪。话又说回来,小鸟岛上不正需要个有点愤世嫉俗的伙计吗?

飞镖黄:经常以100英里/小时的速度超速奔跑,顺便他嘴皮子的速度也不输给双脚。它的冲动本能和无休止的嘀咕经常让它陷入麻烦。幸运的是,它的速度总能让它及时脱困。

炸弹黑:提到炸弹黑,这只小鸟恐怕是你见过的最内向的家伙了。然而一旦它受到了刺激,就有可能爆炸。这一招在某些时候非常管用,不过炸弹黑得十分努力才控制得了它的力量。

大红:好吧,它的个头真的很大。除此以外,别人并不清楚这位大个子的底细,因为它只会发出低沉的咆哮。

最后,由Rovio开发,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发行的《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已在各大渠道推出。独特的AR玩法和爽快的弹射体验不容错过,快去iOS和各大安卓渠道下载游戏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