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单机攻略 > 正文

送奖金送嘉年华门票《时空猎人》暑期新内容全面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4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暑假太长,不找点有意思的事情做,那一定会无聊死!让我们找款能热血沸腾的游戏玩一“夏”,人气格斗手游《时空猎人》在这个酷炫的暑期带你玩出精彩,不仅 开启全新的角色觉醒,更有首届全国格斗王者争霸赛在假期开战,价值百万的奖励,独一无二的冠军专属“王者之戒”,就等高手来战!全力争雄,斗魂必将引爆夏 季精彩!
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暑假太长,不找点有意思的事情做,那一定会无聊死!让我们找款能热血沸腾的游戏玩一“夏”,人气格斗手游时空猎人》在这个酷炫的暑期带你玩出精彩,不仅 开启全新的角色觉醒,更有首届全国格斗王者争霸赛在假期开战,价值百万的奖励,独一无二的冠军专属“王者之戒”,就等高手来战!全力争雄,斗魂必将引爆夏 季精彩!


【惊喜赛事 暑期称王】
首届全国格斗王者争霸赛,今日再爆神秘奖励,除了大家知道的百万奖励,“王者之戒”外,参与大赛的小伙伴还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8888元的“银汉游戏嘉年 华”门票。大家凭票可以到现场参与年度游戏盛典,精彩内容包括畅享群星High歌演唱会、银汉游戏豪华定制游戏周边礼品、住五星级酒店、全程往返免交通 费。这样的奖励谁不想要,为了荣誉、为了奖赏,现在就开始备战吧!

全新赛制,首届全国格斗王者争霸赛将贯穿整个暑假,作为一场面向全国玩家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娱乐性和竞技性是缺一不可的。大赛从票选最牛职业的投票活动 开始,带大家了解全部11个职业,也为之后的大战做好准备。投票活动结束后,即可报名参与海选阶段的比赛,凭借实力从千万玩家中杀出一条血路。突破重围的 选手最后会进入分组淘汰赛,和来自全国的高手争夺至高荣誉和高额比赛奖金!不服输,不再小打小闹,一个人踏上未知的舞台,在新战场,做自己人生的王者!
【真龙血脉 全新觉醒】
除了令人兴奋的格斗王者赛,《时空猎人》在暑假还准备了一大波的新内容,新活动等待着大家。而最让人关注的就是,游戏将在暑假开启“龙魂觉醒”的全新资料片。

“龙魂”和游戏中的“天幕龙城”有什么关系?和龙灵龙影又有什么关系?而“觉醒”,是不是会有角色开启新的觉醒呢?但是游戏中有11大角色,一次新版本能觉醒的角色有限,谁会在这个暑假给大家带来惊喜,真的非常期待!
暑假嗨起来,我们要畅玩到底!激爽的赛事,劲爆的新内容,《时空猎人》打造这个夏天最火爆的假日狂欢!

关于《时空猎人》手游
《时空猎人》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的全球热门格斗手机游戏。游戏以“经典街机横版格斗风”,风靡海内外市场,全球用户超过2亿。超豪爽的打击快感,无限连击、秒杀大招、全屏幕华丽魔法,给你全所未有的畅快格斗体验!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关键词:时空猎人嘉年华,时空猎人门票,时空猎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