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单机攻略 > 正文

《熊出没之熊大农场》一款宣传环保的手游

熊大农场攻略

来源:厂商 作者:乐堂动漫 时间:2016-03-11
​3月12日种树节马上就要到来,在这一天人们对于环保的意识突然就高涨起来,有的甚至到了那一天都无法意识到。《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就是一款宣传环保的手游,从立意到主题都在宣传保护环境。

3月12日种树节马上就要到来,在这一天人们对于环保的意识突然就高涨起来,有的甚至到了那一天都无法意识到。

环保这个话题其实已经迫在眉睫,在近日上线的电影美人鱼》中,周星驰就宣传了“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的思想。尤其电影中美人鱼说的那句“假如世界上,连一点干净的水,一口干净的空气都没有,挣再多的钱有什么意义?”

刚刚拿到小金人的小李子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也强调了环保,保护大自然,爱护环境。可以说,环保已经深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并且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要喊个口号。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就是一款宣传环保的手游,从立意到主题都在宣传保护环境。

《熊大农场》改编自国产知名动画《熊出没》,《熊出没》这部动画讲述的是森林保护者熊大、熊二与伐木工人光头强斗智斗勇的故事。动画里,光头强是为了金钱大肆砍伐树木的恶人,而熊大、熊二以及其他森林小动物为了阻止森林被破坏,对抗光头强。这个动画的主旨,就是为了保护自然爱护环境。

由动画改编而来的《熊大农场》中,光头强不再以砍伐树木赚钱,而是成为了一个农场商人。熊大熊二是这个农场的农场工,种植农作物以及果树,通过自己的劳作来获得金钱。

在我们被城市中的雾霾侵袭时,海子笔下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愿景似乎越来越远。在《熊大农场》里,你可以面朝大海,喂马砍柴,种树采花。精致的画面让你眼前一亮,满目的果树绿绿葱葱,好像真的感觉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这样,是不是能提醒你在现实生活中多爱护我们的环境呢?

在3月12日植树节来临时,《熊出没之熊大农场》将推出植树节系统活动,旨在宣传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将环保的意识渗透到游戏中。让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在享受游戏中的美景时,能感悟到“环保”的主旨,身体力行爱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

关键词:熊大农场攻略,熊大农场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