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盛大游戏《神无月》手游全平台开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3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1日消息】8月31日,盛大游戏超幻想互动冒险手游《神无月》今日在iOS、安卓平台迎来全次元开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1日消息】8月31日,盛大游戏超幻想互动冒险手游《神无月》今日在iOS、安卓平台迎来全次元开测。作为盛大游戏自研并发行的2017年全新原创大作,游戏获得bilibili、TapTap、硬核联盟、应用宝、360、小米、阿里游戏(排名不分先后)等30多家主流安卓渠道的鼎力支持。在全次元形象大使初音未来、花泽香菜领衔的声动大使团携手助力下,引爆全次元。

《神无月》全次元开测

全次元大计划助力《神无月》发行

本次开测之前,盛大游戏重磅发布了《神无月》“全次元大计划”,并于当天正式宣布了由著名声优花泽香菜领衔,石田彰、早见沙织、竹达彩奈、木村良平等人气声优组成的声动大使团。随后,超人气虚拟偶像初音未来被宣布成为《神无月》全次元形象大使。为初音未来十周年庆生,同时也为迎接游戏全次元开测,盛大游戏在上海总部大楼上悬挂一张横跨16层的史上最大初音海报,上演了一场“打破次元壁的”创意营销,引发了广泛关注。

《神无月》全次元形象大使初音未来

同时,在社会化营销方面《神无月》也可谓火力全开。由初音未来演唱的游戏同名日文主题曲在QQ音乐、酷狗音乐平台一经上线,即迅速跻身各大榜单前列,为手游提前积蓄了大量人气。随着游戏全次元开测启动,逍遥散人、怕上火暴王老菊等知名UP主,也将在B站为《神无月》强势应援。

花泽香菜领衔《神无月》声动大使团

在全次元大计划的强势助力下,《神无月》手游上线App Store首日即获得玩家高度评价,同时获得了bilibili、TapTap、硬核联盟、应用宝、360、小米、阿里游戏(排名不分先后)等30多家主流安卓渠道的鼎力支持。

精品自研力作 盛大游戏打造全新IP

事实上,在《神无月》手游全次元开测之前,游戏官方预约就突破了百万,这与其精品属性是密不可分的。作为盛大游戏2017年全新原创大作,《神无月》由王牌自研团队传世工作室潜心打造,并在卡牌的基础上创新融入了战术回合的手游新玩法。声动大使团成员石田彰、早见沙织、木村良平等日本一线CV参与剧情及人物配音,美树本晴彦、猫锅苍、庄名泉石等知名画师主导美术人设和场景原画;著名游戏音乐大师崎元仁担纲音乐制作。

盛大游戏《神无月》

由此看来,《神无月》手游也是继《传奇世界手游》《龙之谷手游》之后,盛大游戏精品研发战略下的又一代表作。而且和《传奇世界》《龙之谷》这种经典IP不同的是,《神无月》是盛大游戏2017年重磅打造的全新IP。在《神无月》参加的萤火虫、CCG以及ChinaJoy等动漫游戏展中,都取得了人气口碑双赢的表现,特别是“肾周边”以及登陆央视新闻等事件都引发了大量讨论,IP发展潜力巨大。

随着手游iOS、安卓全平台开测启动,相信《神无月》将在“全次元”持续引爆人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