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三剑豪》新版跨服战今日上线新侠客白渊龙重出江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5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风际游戏打造、乐逗游戏运营的3D武侠手游大作《三剑豪》新版将于今日正式推出,全新升级的游戏中将加入更多新的玩法与内容。
三剑豪
三剑豪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风际游戏打造、乐逗游戏运营的3D武侠手游大作《三剑豪》新版将于今日正式推出,全新升级的游戏中将加入更多新的玩法与内容。令人热血沸腾的跨服战,全新的5A级侠客,心法遗忘与副本扫荡等全新内容重磅登场,只为给玩家更好的机会展现自己的实力。

热血跨服战开启

在本次的新版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跨服战的开放,玩家可以通过参与跨服站试试其他服务器的玩家的实力,验证自己是否真的能成为顶尖侠客。跨服战在开启时会有参与的人数限制,同时还能得到非常丰厚的奖励与一种全新的活动货币,而在报名成功后至跨服战开启期间,大部分游戏功能都将被禁用,想要参加一定要及早准备好时间,让自己没有后顾之忧,放心参与跨服大战,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一较高下。

隐居侠客重出江湖

精彩的跨服战需要更强大的战力支援,两位曾经隐居的侠客也因此重出江湖,并将成为玩家的左膀右臂,书写新的侠客传奇。他们有怎样的经历,又为何在隐居之后重出江湖,这一系列的谜团只有等玩家自己去解开。

曾经叱咤江湖的破天神功的唯一传人白渊龙,独传武学令人闻之色变,后因师尊被杀而踏上复仇之路,并在复仇之路上斩敌无数,怎想正当他风头正盛之时却突然归隐,成为一个山谷小镇包子铺的主人。唯有当小镇被恶人侵犯时,他才会小露两手救小镇与水火之中。有传言他一直在等待着一个与他势均力敌的人,那个人究竟是谁?

琴夕月独居在白马谷的桃园之中,平日喜好饮酒吟诗,有时还会清歌两曲,在外人看来只是一个风雅女子,日夜守候在这片桃林不愿离开,却极少有人知晓她拥有强大的内息,以及会使用令人瞠目结舌的幻术,当有宵小进犯时才能借此初窥一二。

功能优化培养更快

为了玩家在遇到心仪侠客之后更快培养,在本次的更新中加入了副本扫荡与心法遗忘的功能,旨在方便玩家对新侠客的培养,同时还能加快侠客培养的速度与效率。心法遗忘功能可以让玩家在消耗一定的宝石之后将已经升级的技能将回到最低级,同时返还部分的升级素材。扫荡则是为了节省玩家对已有过副本的游戏时间,更快获得副本素材。贴心的优化会为玩家带来更多便利。

新版上线,战斗再开。玩家是否能将拥有强大潜力的5A级侠客收入麾下,并利用新的优化功能进行培养,并最终参加角逐最强名号的跨服战呢?还是赶紧进入《三剑豪》的世界寻找答案吧。

三剑豪,你手中的江湖!


关键词:三剑豪新版,三剑豪跨服战,三剑豪新侠客,三剑豪白渊龙,三剑豪重出江湖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