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题

如何分辨男孩子和女孩子

总觉得大概是地球的内分泌失调了,地球上越来越多的女汉子,也越来越多的娘炮。搅基的一抓一大把,腐女四处可见……整个阴阳颠倒,男女对调!啊,世界好乱啊~然后还有人嫖娼完居然都被发现上的是男孩子,还有人自攻自受自己跟自己生孩子了!啊,世界真奇妙啊~

导语

嫖娼有风险,随时遇大汉

首先,咱们来看几个新闻,比如:“男扮女装卖淫一年多才被抓获,嫖娼那哥们第一次给了男人”;“两男子男扮女装站街拉客,一掀上衣假乳落地”;“5旬老翁找小姐,被抓后才知道对方竟是男儿身”;“男子为了多挣钱化装成女人从事卖淫活动,由于方法巧妙竟然从未被识破”……

哎呀,你看随手翻翻新闻,真是不得不感叹世界好乱啊。你说这么多人去嫖娼找小姐也就算了,居然还顺手找着了男扮女装的假小姐~我也是替他们捉急啊~另外那个第一次给了男人的那个嫖娼小伙子,我也只能给你默默点赞了,啊不对,是点蜡烛~

据说当嫖娼小伙子被民警告知与他们从事违法交易的“失足少女”是男扮女装时,嫖娼小伙子的脸色都变了,当场哇哇大吐起来!

你看你看嫖娼有风险,随时遇大汉呢!不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流行起了“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网络上到处都是女生看了自卑,男生看了自慰的可爱男孩子,甚至很多根本就是男是女傻傻分不清,难怪有这么多小伙子上当受骗。

接下来小编就发挥一下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崇高精神,教大家几招辨别男女的秘诀。小伙子。我看你骨骼惊奇很适合做我徒弟哦,那为师就叫你看破男女伪装神技吧。

真心人,能否借你的裆部一看

首先,男生女生就简单鉴别方法就是看喉结啦。地球人都知道,正常男孩子都会有长喉结的,而正常女孩子都是木有喉结的。当然前提条件是正常的男孩子和女孩子,当然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有些男孩子坑爹的就是不长喉结那也是没有办法的,有些女孩子就是坑爹的长了喉结那也是天意弄人吧。所以看喉结虽然简单,但是无法百分百准确。不过基本也能达到百分之百九十的准确度啦,毕竟这个世界正常人还是居多的嘛。

接着就是看胸部啦。地球人都知道,正常男孩子是没有胸部的,但是可能有胸肌!而正常女孩子也有可能没有胸部的啊/(ㄒoㄒ)/~而且胸部这种东西嘛,据说不管怎样挤挤总会有的,而且假乳啊,隆胸术啊这么坑爹弄个假奶那又有什么难呢。而且要是国产奶粉喝多啦,激素食品吃多啦随时男孩子胸部都比女孩子大啊……总之,胸部这种东西呢,有也可能是女孩子,没有也可能是女孩子!有也可能是男孩子,没有也可能是男孩子!大家看着办吧~

然后就是听声音啦,正常来说男孩子女孩子只要听听声音就知道啦。但是网络上也有一些坑爹的教程,一些可爱的男孩子叫你怎么发出可爱的萝莉音啊御姐啊,那逼真度啊也是女生听了自卑,男生听了自慰吧~

所以说以上的方法只能帮助鉴别一些低级的男扮女装,要是遇见神级伪娘,那只有使用最后一招了:脱裤子检查啊~比如看见漂亮的傻傻分不清男女的人类,你就上去彬彬有礼温文尔雅地问一句:真心人,能否借你的裆部一看呢!?

这么可爱果然是男孩子

前段时间呢,有个中国小伙子的照片被放到了韩国某个论坛上,然后这个小伙子就以惊人的美貌一炮而红了。不过坑爹的是这个论坛帖子的内容是介绍中国的美女!

不过这当然不能怪棒子国的小伙伴们傻傻分不清,因为这位小伙子确实是雌雄难辨啊!即使是在素颜的情况下啊!人家长得简直就是在男性的阳刚和女性的阴柔中游刃有余地穿梭来穿梭去啊。小编也不得不感慨一句:这么可爱果然是男孩子啊!

这个可爱的男孩子名叫赵一铭,今年才18岁。不过人家的人生阅历可一点不简单呢。据说他的前任是一个妹子,然后他还追求过一个男孩子,然后呢他的前任就和他追求过的男孩子在一起了~简直喜大普奔世界真奇妙啊~

对了,这个地球上类似这样的雌雄难辨的人类还有很多很多哦,比如日本的神级伪娘Aiko,日本伪娘茉莉,台湾第一伪娘纪香等等等等……女人的生存空间真是好艰难啊~

自己跟自己生孩子啦

在我们隔壁的岛国呢,有一个小伙子,名字叫做松岛正二。我们就叫他阿二好了。阿二呢小学的时候发现自己和其他的男孩子有一点点不同,他的小鸡鸡好像有点长歪了,而且小鸡鸡的后面还有一条缝。不过小阿二没有把这些当回事,反正不影响使用嘛。

可是到了初中以后,阿二发现小鸡鸡后面的那条小缝每隔一段时间居然会流血,而且肚子还会痛!于是阿二的父母就带阿二去医院检查啦。然后检查结果就是:我们的小伙子阿二来大!姨!妈!啦!

对的,这个阿二是个雌雄同体人,他不仅长着正常男孩子有的小鸡鸡,还长着正常女孩子的自宫和卵巢!因为小阿二年纪还小,所以医生就建议阿二18岁以后再来动手术,到时候再决定自己是要当个可爱的男孩子,还是勇猛的女汉子!( ⊙o⊙ )

然后到了阿二16岁那年呢,他居然学会了打飞机!据说小阿二每天晚上都要看羞羞的光碟长时间打飞机后才会心满意足的入睡。然后呢一段时间之后,阿二就发现自己食欲不振啦,经常恶心干呕啦!对的,你猜对了,阿二怀孕了!阿二打飞机的时候没擦干净自己的子孙液体,然后这些液体就流进了阿二的小缝里,然后阿二就自攻自受成功当爹又当妈啦!( ⊙o⊙ )

当然事情还没完,阿二经过慎重考虑,然后决定要把这个孩子生!下!来!他说:这也是生命延续的方式啊!啊!啊!而且他喵的他父母居然表示支持!喂喂喂,小伙子(还是小姑娘?)这样真的大丈夫吗!而且你才16岁吧喂!

最后的最后还是不得不感叹一下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世界真奇妙啊~你看连脱了裤子都分辨不出男女的人类都有呢!所以大家也不要在意自己遇见的究竟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了,反正男人的终极目的不就是戳一个洞嘛,至于洞的载体究竟是男是女是什么又有什么关系呢!o(*////▽////*)q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