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赴汤蹈火,萝莉救我——《无罪之城》漫画解读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 时间:2016-07-16
赴汤蹈火,萝莉救我——《无罪之城》漫画解读

在日剧《为了N》中,西崎真人问杉下希美什么是最极致的爱,希美想了想和成濑慎司的经历,答道:最极致的爱就是两人共同犯罪。而说到萝莉+大叔的组合,第一个想到是《这个杀手不太冷》,两人因共有犯罪而彼此依赖地生活下去,也因这扭曲的极致的爱而毁灭。

和正统的少年漫画不一样的是,《无罪之城》的男主角唐柯并不是一路打怪升级,也不是在魔塔里收集钥匙和血瓶,在最初的设定上,他就是最强的。作为精英的特种兵,他被指派了一项新的任务,只身一人前往一栋住满了重罪犯的大楼,还要靠自己把这些罪犯全部“劝”走。而父母和妹妹的失踪,带给他很大的心理创伤,同时也造就了他坚毅而冷漠的性格。如此强大的男主,又对谁流露出这样温柔的表情了呢?

打开这座充满人间最罪恶的城之门,迎面却是一枚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萝莉。看这萝莉的毛色就知道,粉毛切开都是黑的,这枚叫艾咪的小萝莉不仅是大规模投毒这里的罪犯,而且还被多国通缉。唐柯冷漠的血液终于招架不住糖衣炮弹的攻击,并成功被收服成为监护人,并且得到了艾咪很大的信任,大叔+萝莉的组合便在层层叠叠的塔内一路收服队友。

当然,二人组合收服的罪犯都是穷凶极恶的人,却让这些人喊出来“你怎么会这么强啊!!!”这样的话真的是不容易~

被叔萝组合收服的不仅有糙汉,还有各种型号的御姐被纳入了后宫。


就像查克拉一样,“眷顾”在这座城中似乎是一种神秘的力量,而这力量来自于这枚神秘的白衣萝莉。至于她的身份、能力以及对于这座城的重要意义,还尚未清楚。

唐柯像在魔塔里一样,一层一层地要打通关,而且每10层都要有个小boss,估计最终还要打倒129层的大boss。然而就在继续打下去的时候唐柯却接到了任务终止的消息,这是否是上层机关设下的阴谋?只身在贼窝却不能退步,因为还要答应把公主救出魔塔。共有的犯罪造就了极致的爱,而因爱而生的温柔却成了强者最大的弱点……身处危险中的唐柯究竟能否脱离危险?无罪之城肃清任务还在继续——

关键词:无罪之城漫画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