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皇室之夜今晚开幕 电竞群星集体送红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4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今天(7月14日)19:00整,腾讯为《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玩家量身打造的国内首个跨平台移动电竞直播盛典——“皇室之夜”,将在斗鱼、熊猫等六大平台隆重开幕。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今天(7月14日)19:00整,腾讯为《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玩家量身打造的国内首个跨平台移动电竞直播盛典——“皇室之夜”,将在斗鱼、熊猫等六大平台隆重开幕。活动邀请了小苍、若风、Gogoing等众多一线电竞主播,届时观众不仅可以在直播间与电竞群星欢乐互动,还可以在游戏中与主播PK,赢取现金奖励。

今晚看点一:华丽的直播阵容,包揽电竞圈的“半壁江山”

“皇室之夜”盛典将于今晚19:00在斗鱼、战旗、熊猫、触手、龙珠、全民TV等六大直播平台同时开启,14位明星主播同步联动,声势空前浩大。

参与直播的明星,不仅有小苍、JY等超人气游戏解说家,更有若风、草莓、微笑、Gogoing、sol杀意君、囚徒等著名职业电竞选手,还有起小点等知名游戏视频制作人,张琪格、梦楠、清风徐来等各大平台的当红主播。如此华丽的阵容,难怪被网友说成“电竞圈的半壁江山”。

今晚看点二:真?良心福利,输了也有现金红包!

今晚的“皇室之夜”还是一个全民同乐的福利之夜,腾讯备下了20万元的现金红包,所有直播观众都可以加入互动,在《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中打败明星主播,赢取丰厚的现金奖励。

为了提高普通玩家的福利,官方还特别制定了“安慰奖”。即从20点起,输给任意一位明星主播,也可以获得128元现金。

最后,就算人太多挤不进比赛也没关系,“皇室之夜”还额外安排了“围观奖”,只要观看直播并截图,也能领取红包福利!

赛事流程:

19:00-20:00直播平台热身活动

平台将会创建部落,多位热门主播进驻,粉丝们可以抢进部落,参与主播发起的友谊战。每位胜利的玩家都能够获得68元的现金奖励哦!

20:00-21:00挑战明星主播100%赢红包

明星主播们将会各自创建部落,粉丝们可以抢进部落,参与主播发起的友谊战。获胜的粉丝将获得648元现金奖励,而即使失败了,也能拿到128元的现金奖励哦!

21:00小苍VSGogoing明星PK赛

临近直播结束的时候,小苍和Gogoing还将额外新开一局二人对战,虽然两人都很厉害,可是对面是熟悉的小苍妹子,大哥会不会手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是国际著名游戏厂商Supercell于2016年推出的年度大作。它以以去年火遍全球的《部落冲突》游戏世界观为原型,突破性的在游戏中加入了即时策略、MOBA以及卡牌等多种元素,并保持了coc全球同服的设定,凭借简洁明快的3分钟真人实时对决玩法风靡全球。

《皇室战争》现已登录腾讯平台,玩家可用微信qq登录游戏。


关键词: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电竞之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