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侠情缘兵器谱》封测抢剑三豪华周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4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剑侠情缘兵器谱》是剑侠情缘系列首款页游,由西山居正版授权,华清飞扬独家代理。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剑侠情缘兵器谱》是剑侠情缘系列首款页游,由西山居正版授权,华清飞扬独家代理。游戏背景是根据《剑侠情缘网络版3》背景来构建的“兵器谱”世界观,游戏中还原了端游中经典的人物形象和时装等功能,同时页游中新增了“兵器谱”收集和“情缘”系统。在波谲云诡的武侠世界中破解重重迷雾,收集天下神兵利器,化解武林危机,拯救天下苍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情缘”,与他一起遨游剑侠。体验精彩的武侠世界,感受别样的剑侠情缘。

【精英封测送大礼】

《剑侠情缘兵器谱》将于7月14日11点开启精英封测,本次测试各位玩家不但可以获得秒升V12的尊爵体验,并有机会获得 “剑侠情缘”系列实物奖励! 

在测试时间结束后,成功冲击服务器“等级排行榜”、“战力排行榜”、“兵器谱排行榜”的玩家,都将获得惊喜奖励。

排行第一名:总价值上千元的大型武器PU模型

排行第2-3名:总价值千元的等身长的抱枕

排行第4-10名:温馨小夜灯(点亮你漆黑的夜晚)

排行第11-20名:手感超好的鼠标垫

    武器PU模型

    硅胶鼠标垫

    古风小夜灯

    160CM等身抱枕


关键词:剑侠情缘兵器谱封测,剑侠情缘兵器谱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