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据说这个游戏可以激发男人原始的战斗欲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3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卤煮一直有个问题萦绕在心头——如何弄清女孩子们的品味?比如他们曾一度痴狂“花美男”,他们是酱婶儿的。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卤煮一直有个问题萦绕在心头——如何弄清女孩子们的品味?比如他们曾一度痴狂“花美男”,他们是酱婶儿的。

他们为什么要画眼线?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喜欢这些“美丽”的男人?就在卤煮曾百思不得其解、眼线画到一半的时候,又听说妹子们的审美变了?!他们口中的老公又变成了荷尔蒙爆炸的汉子了!

卤煮身为一个资深宅男怎么可能瞬间变成战斗力满满的汉子?!我困扰了很久,直到我最近偶然间发现了答案。

这是一个可以真刀真枪的战场。平时的游戏充斥着太多五光十色的特效、华丽的变身、花样繁多的法术甚至腾空而起的飞行。这里只有硬碰硬的冷兵器肉搏,和随机应变的招式切换。一下子把玩家拉回了万箭齐发、硝烟弥漫的古代战场,激发玩家最原始的战斗欲,让他们重燃血性。

这样一款热血游戏,自然是受到广大玩家的热切期待,然而卤煮发现除了广大热血汉子,居然还有娇羞的妹纸在默默等候着游戏开测!妹纸们都上线为自己代言了,各位哥哥怎能不上线护花?!

《刀锋铁骑》不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开启,经过卤煮的亲自体验,觉得这款游戏可以称得上是“今夏最爽的冷兵器格斗网游”。它从内到外就散发出一种“正面刚”的气魄,场景上细腻地展示了冷兵器古战争——投石车、架云梯、古城门与漫天飞箭等细节十分精致。

在这里玩家身临其境,仿佛投身于古代战场中,在各个游戏地图感受穿越时空的独特魅力。正如海报而言,不要躲——直面战斗才是真正的战斗。

除此之外,《刀锋铁骑》的游戏画面也是以匠心精神最大程度还原了真实的冷兵器战争体验——战斗中的任何一次挥砍、劈杀、格挡、受击,都能让我体验到最真实的战斗打击感。通过鼠标配合键盘操作四向砍杀和格挡,灵活操作来应对四面八方的敌人。游戏有4个不同的职业可以自由选择——骠骑、先锋、神射、奇行。

骠骑武将还能控制战马在沙场急速飞驰、突破重围、冲进敌军阵地厮杀。快马奔驰恣意沙场的战斗体验简直让我耳目一新。历史上,轻骑公孙瓒曾手执长矛策马带队冲入鲜卑队伍,杀伤数十敌人;重骑马岱出身骠骑世家同样战绩显赫。如果你喜欢骑马作战,骠骑武将必定是你的最佳选择,“马上”战斗吧!

先锋武将是战场万金油,以作战力强、肉厚为特点,比较耐砍。像赵云、董卓、伊达政宗这类浑身是胆、智勇双全,在历史上让人闻风丧胆的豪杰,在游戏中就是冲锋陷阵,耐砍而且战斗力强大的先锋角色

神射武将是一个百步之外取人首级的远程攻击英雄,基于物理引擎的《刀锋铁骑》对神射玩家的操作要求还是相当高的,玩家需要预判箭的轨迹以及对手的走位,方能成为战场上DPS之王。神射武将有轻弩李严、重弩蒋钦,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王异,到底哪个武将射得最远最准,就留待大家到游戏中体验啦。

奇行武将作为游戏里唯一奶妈,肩负着在战场上救死扶伤的伟大职责。于吉、董奉便是其中的代表角色,香炉回血,银针救死,胜造七级浮屠啊。此外,奇行武将还有以鲁肃为例的匠师,他随身携带装备,在战场各处建筑工事,绝对让敌人苦不堪言。不过作为非前线职业,医师和匠师要记得找好掩护哦。

《刀锋铁骑》有夺旗、攻城、死斗、会战等多种游戏模式,不同模式将有各自的取胜条件。玩家可以在不同游戏模式中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身为格斗游戏里最痛快的时候莫过于将对手斩杀的那一刻。一个纯拼技术和配合的冷兵器战场,每个人都是主力,国战不再是土豪高战抢尽风头舞台了。

游戏武将方面,玩家可以将中、日、欧洲等各种文明的武将都可划入麾下并加以培养。游戏设有武将搜集系统,每一个武将都有不同的外形,以及专属的武将技能与特性。

玩家可以通过探索世界各个版图,搜集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地域的知名武将,随着等级的提升,可以探索的版图将逐步扩大,可招募的武将数量也将大大提高,大大提升了游戏趣味性以及耐玩度。

想象一下未来可能在中国古战场中出现来自异国面孔,身为呼吁世界和平的人,我不禁想大喊!

如此“赤激”的游戏怎么能让大家错过!乐于助人的卤煮当然要把好东西留个亲朋好友们。《刀锋铁骑》不删档已经正式开启,来吧兄弟让我们手持冷兵器,正面肉搏吧! 

更多《刀锋铁骑》游戏资讯及不删档激活码获取方式请浏览官方网站:

关键词:刀锋铁骑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