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关二爷“勇萌”出击!安卓版《武圣关云长》邀你决战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9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关二爷不要斗,只要逗!由乐卓网络斥重金打造的逗趣2D卡牌策略手游《武圣关云长》贱落人间,于昨日安卓平台火爆开启。最萌教主“关二爷”逗趣来袭,邀你决战另类三国!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关二爷不要斗,只要逗!由乐卓网络斥重金打造的逗趣2D卡牌策略手游《武圣关云长》贱落人间,于昨日安卓平台火爆开启。最萌教主“关二爷”逗趣来袭,邀你决战另类三国

《武圣关云长》演义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国,全新“逗萌当道、策略为王”玩法,轻松、诙谐,无需耗费过多精力既可称霸。人物设定逗趣、可爱,虽然人物是Q萌的二头身,但技能特效却丝毫不逊色于其他手游。

战斗体验更加轻松,丰富多彩的表情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都能让你会心一笑。《武圣关云长》作为卡牌手游,在传统的武将、装备升级,攻城玩法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的创新元素。战斗中的队伍阵容也不再是传统的前、中、后排设定,而是采用了九宫格式的“阵法”站位。不同的站位对应不同的阵法,从而产生不同的属性加成。这可是个极度烧脑的玩法,莽夫可是要吃大亏的哟!

在《武圣关云长》的神兵阁中蕴藏着三国时期的各式传奇装备,神兵分为“物攻”、“物防”、“生存”、“法攻”、“法防”、“技巧”六大类型,玩家在选择、配备之后,可以在战斗过程中进行相应的技能释放,提升队伍整体实力。考验玩家策略的时刻到了!不同武将搭配不同神兵同样需要玩家思考,搭配得当,你的武将将会所向无敌!过五关斩六将完全不是梦想!

此外,《武圣关云长》中的主城不但是武将休憩之地,更是游戏的重要一环,随着“农田”、“宫殿”不断升级,粮食和金币也就越多。“神兵阁”、“学府”中的“科技升级”等方面则需要粮食、金币资源进行升级。如何科学合理的对主城进行各方面的发展、建设,完全由你做主!想想主城在自己的手中不断地繁荣起来,是不是有些小激动?

无兄弟,不三国,集结最萌武将、军师,与关二爷一起逗趣耍贱制霸三国。《武圣关云长》安卓平台火爆开启中,萌主号令,来者皆兄弟!

关键词:武圣关云长安卓版,武圣关云长决战三国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