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别具一格的全新手游《苍空英雄传》系统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作为一款全新类型的原创手机游戏,《苍空英雄传》有别于市面上其他手游,采用极其新颖独特的武器投掷对战机制,让你享受脑力与视觉的双重冲击。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作为一款全新类型的原创手机游戏,《苍空英雄传》有别于市面上其他手游,采用极其新颖独特的武器投掷对战机制,让你享受脑力与视觉的双重冲击。游戏内有数千种武器和英雄的搭配组合,突破传统的卡牌限制,让卡牌有了自己的具体形象,无论是武器还是英雄,都有着自己的个性化技能。

1.卡牌过关模式

《苍空英雄传》的战斗模式与普通的卡牌对战类游戏截然不同,突破传统卡牌游戏的回合制玩法,而是以即时战斗的形式来进行卡牌对战,通过武器投掷的方式进行攻击,玩家需要自主搭配武器和英雄,然后进行养成,同时在场面上也需要判断敌我差距,在合适的时候使用合适的技能,改变策略

2.武器养成系统

《苍空英雄传》中的武器分为轻中重三种类型,分别对应三个轨道路线,除了属性不同外,每一把武器还具备一种主动技能和三种被动技能,组成独特的武器技能系统。武器可以通过升级、镶嵌、进阶、合成等进行养成。多维养成,极致提升,打造超级神兵不是梦。

3,英雄养成系统

游戏中的每一个英雄都有着个性的技能,两个主动技能搭配五个被动技能,无论你是爆发流玩家还是坦克流爱好者,总有一名英雄适合你。英雄合成、升级、进阶,都能够大幅度的提升英雄的各项属性及成长值。英雄和武器组合搭配,两大技能系统互相呼应,效果千变万化,非常考验策略。

以上就是《苍空英雄传》的三个主要系统,当然,游戏的玩法不仅仅只有这些,更多游戏资讯,尽请期待。

关键词:苍空英雄传,苍空英雄传游戏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