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外高人来相助 《天天爱仙侠》魔卡玩法简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6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游走世间的世外高人,首先必须是个武功高强行侠仗义之士,又或是悬壶济世之侠医,留有薄名后不再问江湖是非,隐世而居,只留下他的传奇。
天天爱仙侠
天天爱仙侠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游走世间的世外高人,首先必须是个武功高强行侠仗义之士,又或是悬壶济世之侠医,留有薄名后不再问江湖是非,隐世而居,只留下他的传奇。然而江湖之中留下传奇的何止世外高人,还有许多世间奇兵、宝马神宠、逆天功法。在天拓游戏独代、游麟网络科技研发的唯美仙侠强PK手游天天爱仙侠》中,这些传奇都被制成魔卡,在蜀山仙侠大陆每一位仙侠手中流传。

一仙一剑,独战天下。

天地四方为江湖,世人一生念英雄。在《天天爱仙侠》蜀山大陆中留下传奇的侠义之士、世间奇兵、宝马神宠、逆天功法不仅是仙侠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并且在制作成魔卡后赋予他们强大的本源力。魔卡共分为梦魇之力、大侠风范、魔尊降临三套,不同套装的初始战力也不尽相同,通过吞噬经验魔卡升级后将会获得更强的仙力,助诸位仙侠战场显威。

魔卡功效如此逆天,自然是人手一套最佳。在《天天爱仙侠》中,魔卡可以通过抽奖获得魔魂兑换来获取,而魔魂通过魔卡抽奖获得。魔卡抽奖分为低级抽奖和高级抽奖,低级抽奖抽取蓝色、紫色魔魂和魔卡,高级的抽取紫色、橙色的魔魂和魔卡。若是珍惜每日免费抽取的机会并且多抽几轮高级抽卡,集齐三套完整魔卡不在话下。

以上就是《天天爱仙侠》魔卡玩法简介,对蜀山大陆高人奇物历史感兴趣的仙侠,不妨进去游戏的魔卡系统中深入了解。

【关于《天天爱仙侠》】

《天天爱仙侠》是由游麟网络科技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唯美仙侠强PK手游。游戏拥有丰富的PVP内容和纯正的仙侠风格,七剑下山、仙女神交、无敌剑魂,多种技能装备让玩家畅享视听觉的新派盛宴!仙女掠夺,谁将获得最艳女神!霸气飞行坐骑,让你傲视全服称霸天下!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勇夺极品装备,还能与战友进行真人语音,交友游戏两不误!一起享受一场轰轰烈烈的战役吧!

关键词:天天爱仙侠,天拓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