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颖投掷类RPG手游,《苍空英雄传》即将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5
【便玩家游戏5月25日消息】全新类型、全新背景、全新玩法,革命性的投掷类多路对抗RPG手游《苍空英雄传》正式公布,近期即将锋锐上线。

【便玩家游戏5月25日消息】全新类型、全新背景、全新玩法,革命性的投掷类多路对抗RPG手游《苍空英雄传》正式公布,近期即将锋锐上线。

新颖的投掷战斗对抗模式

《苍空英雄传》全新打造的投掷战斗模式,完全有别于其他所有游戏,开创出革命性的多路线武器投掷碰撞必杀战斗。玩家将派遣自己的英雄,运用轻型武器、中型武器、重型武器等多种类型的武器,把握时机对对手进行投掷攻击和防御。武器的攻防属性、投掷路线、投掷时机、技能、必杀等都对战斗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投掷对抗,刀剑乱舞,激情四射!

独特的英雄武器双料养成

除了战斗新颖别致,《苍空英雄传》更有着独特的英雄和武器双料养成。游戏拥有数十位英雄,各具特色,三大类上千种武器,每一种又都有其特色技能和必杀,英雄和武器搭配组合,攻击方式千变万化,攻击策略丰富多样,让每一场战斗都激情四射。多英雄、多武器、多种养成路线,随心所欲,刺激过瘾。

革命性的投掷类RPG,武器互杀,多路对抗,在这个夏天,即将爆裂来袭!更多游戏咨询和特色介绍,尽情期待。

关键词:苍空英雄传,苍空英雄传手游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