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掌趣科技副总裁张沛确认参加GWGC北京峰会主题演讲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4
​【便玩家游戏5月24日消息】6月2日,“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峰会将在北京德宝酒店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GameHollyWood CEO陆源峰、秒创科技第一副总裁宋立剑、掌趣科技副总裁张沛等游戏行业大咖,进行行业经验分享、Windows市场前景分析。据GWGC官方消息,掌趣科技副总裁张沛还将为峰会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

【便玩家游戏5月24日消息】6月2日,“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峰会将在北京德宝酒店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GameHollyWood CEO陆源峰、秒创科技第一副总裁宋立剑、掌趣科技副总裁张沛等游戏行业大咖,进行行业经验分享、Windows市场前景分析。据GWGC官方消息,掌趣科技副总裁张沛还将为峰会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

2016年是Windows市场中的企业注重联盟和战略合作,兼并重组的一年。发展迅猛的、有资金优势的企业正通过兼并重组联盟等方式,不断扩大规模提高品牌效应。掌趣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提及随着游戏市场的快速发展,游戏行业在产品服务、市场渠道等方面已经形成激烈的竞争格局。随着互联网娱乐产业内容的多样化和精细化,游戏用户对产品的要求日趋提高,需要不断跨界联合,创新游戏内容,加强核心竞争力才有可能在游戏市场上保持常胜。掌趣的战略调整后,《全民奇迹》、《拳皇98终极之战OL》等明星产品在海外地区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良人》作为影游互动经典产品表现良好。
掌趣科技副总裁张沛将在GWGC北京峰会上与大家分享交流游戏行业的动态,对未来Windows市场发展趋势的预测等。
GWGC作为Windows游戏行业企业资源整合的标杆力量,以成为中外Windows游戏企业成长和发展的助推器为愿景,正以创新的整合模式不断吸引业内优秀企业,汇聚成了一股发展迅猛的的力量。此次GWGC北京峰会,更是在形式和内容上都进行了创新,吸引了业内众多的优秀专家,投资人及合作伙伴共聚一堂,进行了新形式下商业模式转变的探讨与思考。

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报名方式:

关于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
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lobe Windows Game Conference 简称GWGC)是隶属于动漫游戏国际化工作委员会的分支机构,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主管主办,本联盟由全球从事微软系的企业及独立开发者自愿自主建立的一种非政府性组织,从事微软系统开发者的交流活动。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是基于微软Windows 10这一新系统的迅速崛起,由Miracle Games发起成立,并获得微软的大力支持,是由行业中各个产业链中的企业组成,具有明显的产业链组成特征,包括研发、运营、支付渠道、市场推广、IDC服务等企业,在联盟内争取实现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产业链的联盟模式必将给整个行业带来强大的内驱力!


关于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成立于自2009年8月,是由北京行政区域内以漫画、动画、游戏为表现形式,利用传统以及当代移动通信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手段,从事漫画、动画以及网络游戏的研发、制作、运营等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联盟业务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为北京市民政局,业务指导单位为北京市文化局。

关键词:掌趣科技副总裁张沛确认参加GWGC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