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GameHollyWood CEO陆源峰确认出席GWGC北京峰会并演讲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3
【便玩家游戏5月23日消息】6月2日,“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将于北京德宝酒店召开。此次发布会由Miracle Games联合AGICC主办,聚焦全球Windows产业链条中各大厂商、渠道代理商、以及各媒体代表。据GWGC官方透露,本次发布会“众星云集”,GameHollyWood CEO陆源峰已确认出席GWGC北京峰会并演讲。

【便玩家游戏5月23日消息】6月2日,“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将于北京德宝酒店召开。此次发布会由Miracle Games联合AGICC主办,聚焦全球Windows产业链条中各大厂商渠道代理商、以及各媒体代表。据GWGC官方透露,本次发布会“众星云集”,GameHollyWood CEO陆源峰已确认出席GWGC北京峰会并演讲。

Game Hollywood是一家专注于游戏海外发行的互动娱乐集团公司。公司规模超过300人,成员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欧洲等不同国家和地区。Game Hollywood多年来在游戏海外市场的发行和运营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集团旗下游戏产品近年曾先后两次在北美游戏市场创下单月流水收入超千万美元的奇迹,成为北美市场同类游戏产品的标杆,并与海外多家知名游戏及互动娱乐企业长期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Game Hollywood的核心团队是中国最早的一批游戏人,也是中国游戏界第一批出海的领军团队,在海外游戏市场沉甸了超过10年,形成了高度默契的运营数据管理团队。基于对于海外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 Game Hollywood成功向游戏服务产业转型和升级,以“全球视野,精细运营”为宗旨,旨在打造“游戏领域的好莱坞”,为国产游戏走向全球开辟出海的航道。
GameHollywood目前已经帮助多款游戏成功走向了海外市场。如《Wartune(神曲)》、《Zeus?Age》、《Eternal?Fury》已经在海外热销多年,曾荣获多次Facebook员工最喜爱的游戏殊荣。其他在国内外全面发行的游戏,成绩也十分傲人。Game Hollywood已初步形成了优良的品牌效应,所推出的游戏往往一经推出,就能赢得海外玩家的一致追捧。
在此次GWGC峰会上,GameHollywood CEO陆源峰先生将对海外游戏这一新兴的游戏垂直市场进行总结,并分享如何提供优质海外游戏服务的宝贵经验。关注微软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峰会,了解更多游戏行业最新市场动态,实现行业产业链中众多企业的互利共赢。


关于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
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lobe Windows Game Conference 简称GWGC)是隶属于动漫游戏国际化工作委员会的分支机构,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主管主办,本联盟由全球从事微软系的企业及独立开发者自愿自主建立的一种非政府性组织,从事微软系统开发者的交流活动。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是基于微软Windows 10这一新系统的迅速崛起,由Miracle Games发起成立,并获得微软的大力支持,是由行业中各个产业链中的企业组成,具有明显的产业链组成特征,包括研发、运营、支付渠道、市场推广、IDC服务等企业,在联盟内争取实现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产业链的联盟模式必将给整个行业带来强大的内驱力!

关于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成立于自2009年8月,是由北京行政区域内以漫画、动画、游戏为表现形式,利用传统以及当代移动通信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手段,从事漫画、动画以及网络游戏的研发、制作、运营等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联盟业务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为北京市民政局,业务指导单位为北京市文化局。

关键词:GameHollyWood CEO陆源峰确认出席GWGC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