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秒创科技第一副总裁宋立剑确认参加GWGC北京峰会主题演讲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3
6月2日,“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将于北京德宝酒店召开。据悉,此次会议报名人员已超过500家,聚焦了全球Windows产业链条中各大厂商、渠道代理商、以及各媒体代表,覆盖范围之广,规格之高,不失为Windows行业里一次盛大“会师”。 此次会议,主办方还将邀请众多业界大咖分享最新的行业动态,截止发稿,秒创科技第一副总裁宋立剑已确认出席GWGC北京峰会并演讲。

6月2日,“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将于北京德宝酒店召开。据悉,此次会议报名人员已超过500家,聚焦了全球Windows产业链条中各大厂商渠道代理商、以及各媒体代表,覆盖范围之广,规格之高,不失为Windows行业里一次盛大“会师”。 此次会议,主办方还将邀请众多业界大咖分享最新的行业动态,截止发稿,秒创科技第一副总裁宋立剑已确认出席GWGC北京峰会并演讲。

秒创科技是业内首家使用“合作共赢、渠道增值”的新理念构建新型网游业务平台和共生多赢产业增值发展的平台。其全力打造互联网文化优质品牌,努力成为增值电信业务、网络游戏产业、网吧品牌经营的样板和典范,促进网游动漫行业走上连锁化、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成为网游动漫运营的业务革新者和市场领导者。目前经由秒创科技运营推广的游戏有《神武决》、《卧龙》、《混沌战域》、《神将屠龙》等数百款,并且通过构建玩家论坛及时与玩家互动,了解玩家需求,在业内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手游市场由于其门坎相对较低,发行渠道规模日益扩大及中国的移动互联网环境不断完善,拥有多年研发及运营经验的大型网游公司、具备强大资金实力的传统企业以及大量以「轻资本」为特征的中小创业团队不断涌入,使移动游戏市场的用户数、市场占有率及市场规模这三个核心数据呈现高速增长趋势。
秒创科技近年来拓展了手游市场,在手游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期待秒创科技第一副总裁宋立剑先生在本次GWGC北京峰会上的演讲。

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报名方式:

关于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
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lobe Windows Game Conference 简称GWGC)是隶属于动漫游戏国际化工作委员会的分支机构,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主管主办,本联盟由全球从事微软系的企业及独立开发者自愿自主建立的一种非政府性组织,从事微软系统开发者的交流活动。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是基于微软Windows 10这一新系统的迅速崛起,由Miracle Games发起成立,并获得微软的大力支持,是由行业中各个产业链中的企业组成,具有明显的产业链组成特征,包括研发、运营、支付渠道、市场推广、IDC服务等企业,在联盟内争取实现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产业链的联盟模式必将给整个行业带来强大的内驱力!

关于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成立于自2009年8月,是由北京行政区域内以漫画、动画、游戏为表现形式,利用传统以及当代移动通信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手段,从事漫画、动画以及网络游戏的研发、制作、运营等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联盟业务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为北京市民政局,业务指导单位为北京市文化局。

关键词:秒创科技,GWGC北京峰会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