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亮有一计》首测一周趣味数据盘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3
【便玩家游戏5月23日消息】国民级策略卡牌手游《亮有一计》5月10日首测开启。在刚过去的一周内,服务器异常火爆,玩家反响热烈。经典格子战、指尖斗乾坤,《亮有一计》以其特有的真策略微操作的新颖玩法掀起全民策略手游新风潮。
亮有一计
亮有一计

【便玩家游戏5月23日消息】国民级策略卡牌手游《亮有一计》5月10日首测开启。在刚过去的一周内,服务器异常火爆,玩家反响热烈。经典格子战、指尖斗乾坤,《亮有一计》以其特有的真策略微操作的新颖玩法掀起全民策略手游新风潮。

《亮有一计》首测1服:瞒天过海

根据玩家们游戏内的活跃表现,我们精心整理一组趣味数据供大家观赏。

【募将14.5万次,千军万马来相见】

《亮有一计》中有超过百位三国历史武将登场。武将收集培养也是游戏主要的玩法之一。而招贤馆是玩家在游戏中获取武将的主要途径。玩家在一周时间内一共成功招募了145000员三国战将,平均每5分钟就有7位战将被成功招募。超级武神赵子龙、七步成诗曹子建,勇冠三军锦马超,更是人手一只。真可谓将星云集,阵容庞大。

【被虐21万次,河北名将悲催王】

作为主线推图中普通、精英模式的第一关守将、无双模式下冀州守将。文丑拥有绝对的出境率,加上各种模式关卡的丰厚产出,当然也是被玩家肆虐最多的将领。在第一周,文丑合计登场手虐在三种模式下合计被虐超21万次;排名2、3的分别是难兄颜良和董肥肥,得票分别为16.2万、14.7万。

【捕获126万只,天降祥猪送军饷】

天降祥猪是游戏特色活动之一,每周一、三五、日开放,玩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尽量多的击杀从天而降的二师兄,系统会根据玩家击杀数量的成绩给予奖励。奖励的宝物可以直接兑换成游戏中的主要货币金币,是玩家获得金币的主要来源。二师兄还真是厚道,无数玩家在游戏中挥金如土全靠它了。

【扑街4.3万人,奔雷滚滚天上来】

虎啸营秘境寻宝同样是游戏中很有特色的玩法,需要玩家在规定时间内躲避从天而降的雷击,不允许有半点失误。绝对是对玩家指尖功力的考验。但由于其出产武将中后期培养将印开启必须的碎金,所以吸引了无数玩家前往挑战。合计43000次玩家扑街的数据也足以说明这个玩法的魅力!

【爬塔53000层,一往无前攀高峰】

在挑战之塔玩家可以体验到各种类型的战斗,攻城、野战、守城、救援、BOSS战,一应俱全,挑战之塔共有12层,分为不同的难度等级,奖励不菲,是获取游戏综合资源的途径。挑战之塔比拼玩家的综合能力,不管是针对性的排兵布阵,还是战斗中的当机立断,都要经得起考验。玩家在7天时间内合计爬塔层数超过53000层,堪比8个泰山台阶数。

《亮有一计》还有许多特色创新的玩法,也催生了各种奇葩的有趣数据,我们会继续关注报道。另悉,游戏后续版本开发以及正式不删档的准备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期待《亮有一计》更好的表现!

关于亮有一计:

亮有一计,专治逗比!国民级三国策略卡牌手游《亮有一计》是成都多元互动网络最新出品的手游大作。由国内顶级画师打造最炫中国风原画,U3D引擎重度打造的百种3D三国武将渗入剧情还原经典三国历史,独创的多种策略关卡以及更多有趣的玩法让你彻底告别无脑手游,体验真实三国的波澜壮阔情景。

关键词:亮有一计,三国,策略卡牌,赵子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