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温经典国战《御龙在天》手游限号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3
【便玩家游戏5月23日消息】国战是万人烽火袭城,是诸国群策并济。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限号删档测试已于5月17日火爆开启!

【便玩家游戏5月23日消息】国战是万人烽火袭城,是诸国群策并济。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限号删档测试已于5月17日火爆开启,将真实、激烈的国战对抗呈现于玩家掌间,邀玩家加入战场,称王封候。限号删档测试期间,游戏中推出了14天登录豪礼,同时还有美女主播天团昼夜陪玩,将激情对战引爆至巅峰,偷猪、泡温泉等休闲玩法,四职业随心切换的趣味设定等游戏特色,也令这款经典国战手游战火重燃,为手游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删档测试火爆进行 豪华福利惊喜相送

《御龙在天》手游作为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的同名端游,由其老牌研发团队倾心打造,并完美移植了端游中的特色玩法,包括日常活动、国战特色、剧情设定等均方面,都可为玩家带来与端游相媲美的出色体验。游戏限号删档测试火爆开启之际,玩家在游戏中参与首充活动,就可获得价值18888金子的豪华礼包,将21级六星极品绿色武器等珍稀奖励收入囊中。此外,玩家在游戏中登录14天,每天还可获得价值不菲的额外福利礼包,包括紫色装备、淬炼材料、宝石、时装、称号等,总价值逾18888金子。更为重要的是,在本次限号删档测试中,游戏美女主播天团还将于每日12点至23点期间亮相陪玩,玩家届时切换到美女频道后,就可以与主播亲密互动,江山美人尽在掌控之中。

刀剑扇弓随心选择 重温经典不乏创新

职业的设定是《御龙在天》手游中的一项特色,玩家初入游戏后,便可选择霸刀、重剑、羽扇、神弓四种职业,各职业都拥有着媲美端游的华丽技能,效果相当炫酷吸睛。而与端游相比,手游版还创新推出了“四职业随心切换”这项特色,当玩家在游戏中想尝试新职业时,只需更换武器,并重新完成属性加点,就可获得截然不同的作战体验,酣畅战斗致敬经典。

游戏中四大职业特色各异,霸刀属于近战角色,拥有物理攻击、额外物理伤害、反弹等技能,攻守兼得,具有强大威慑力;同属近战系的重剑虽给玩家带来稳重无华的感觉,但酷炫特效下的攻击伤害却尽显暴力;擅长远程输出的羽扇,将法师华丽且高伤害的技能特性诠释的淋漓尽致;同样擅于远程攻击的神弓,身怀多套附带伤害的控制技能,可极大的约束敌人的行动,是国战、PK战里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

对战策略性更强 掌上国战经典再现

《御龙在天》手游作为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其传承端游经典所打造的“国战”玩法,是其核心特色。在游戏中,国战的终极目标是城中央的“神兽”,攻方需要通过击杀周围四小神兽来激活,解除中央神兽的无敌状态,这种设定方式,也使得战斗的整体策略性更强,国战之时,无时无刻不在考验着玩家的战略战局能力与应变能力。而防守方的国家,同样需要根据进攻方的动作进行预判,率领自己国家的千军万马提前防守在下个可能攻打的小神兽处,通过合理的布防,来达到最短时间内在各个作战地区快速转移的目的。

除了激情无限的国战,《御龙在天》手游中还有着一系列跨国任务,随时随地触发野外PK。玩家可在指挥的带领下,一起去占领一个州郡,从而减少复活的次数,普通队员在跨国任务中也可点击随军,然后轻松跟随队长,按队长指挥安排上阵杀敌,在国家高战力玩家的保护下顺利完成敌国任务。

偷猪泡温泉 休闲玩法打造惬意游戏人生

《御龙在天》手游中,不仅有打打杀杀的硬派对战,还有着极具趣味的一系列日常休闲玩法,为玩家打造出惬意的游戏人生。其中,画风最美的莫过于泡温泉,玩家可通过华丽的仰泳进入到温暖的泉水中,在众多穿着比基尼的美女旁游过,同时还会有相当丰厚的经验持续增涨;此外,“偷猪”亦是一项休闲有趣且奖励颇丰的玩法,玩家潜入指定地图偷猪,还可选择性的偷取花猪、金猪等,获得更高倍的奖励,愉快游戏的同时惊喜加倍。

既能率千军万马上阵杀敌,又能泡温泉,偷金猪,乐享惬意游戏人生,是《御龙在天》手游为每一位玩家精心打造的游戏体验标配。目前,限号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之中,激烈国战一触即发,等待你的加入!


关键词:御龙在天手游,限号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