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君海游戏加入Win10全球开发者联盟 成联盟战略合作伙伴

 君海游戏加入Win10全球开发者联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9
【便玩家游戏3月29日消息】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海游戏”)今日宣布正式加入Win10全球开发者联盟,成为联盟顶级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便玩家游戏3月29日消息】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海游戏”)今日宣布正式加入Win10全球开发者联盟,成为联盟顶级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君海游戏作为国内优秀的游戏发行之一,目前发行的产品有《剑仙缘》、《全民神魔》、《奇迹西游》等。此次君海游戏加盟Win10全球开发者联盟,不仅仅会带来旗下多款产品的Windows版本,更将为Windows平台的研发、运营及未来发展给予全力支持,从而促进Windows整体生态环境的发展。

  

据悉2015年多款首发Windows市场的游戏都取得了口碑和市场双赢的局面,继而这些产品在经过数据调试之后都选择了登陆IOS或Android平台,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了解《大航海:雷霆战舰》是15年1月份首发WP的产品,作为一款军事题材的回合制角色扮演产品,本应是一款偏小众的产品,但是在WP市场的表现极为出色,而后根据Windows市场表现,进行产品调优。如今,《大航海》已签约爱乐游,正式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月流水成功突破千万。而伴随像君海游戏这样知名的发行商的加入,Windows市场也必将迎来巨变。

Win10全球开发者联盟由Miracle Games成立于今年3月份,是一个服务于全球Windows开发者的组织。以开放、共赢、创新、全球化为主题,旨在整合和协调Win10全球资源,分享最新的技术成果和经验,与开发者共同探讨Win10未来的发展趋势,从而推动Win10全球化生态进程。据Miracle Games公司负责人介绍,在成立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联盟中已经汇聚全球百余家开发者,其中不乏美国、保加利亚、英国、波兰、芬兰等国知名研发商

谈及到此次正式加盟Win10开发者全球联盟时,君海游戏CEO陈金海表示:“君海游戏一直致力于把优秀好玩的游戏带给全球玩家,通过加盟开发者联盟,君海游戏将把旗下众多款游戏推送给Windows用户,真正实现服务全平台全球用户;在面对Win10不断攀高的用户量及微软采取的多项利好政策,我相信Win10市场必将成为下一个蓝海市场,这将是对游戏用户量及游戏收入最好的补充;同时在开发者联盟背书的情况下,我们能提前定位到更多优质的手游产品,发现明星产品,以提高产品在安卓市场上的发行成功率。“

作为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之一,Miracle Games对于君海游戏这样的大发行渠道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MG全球发行副总裁王润石先生坦言:“随着Win10市场不断的扩大,我们将持续努力整合上下产业链条,为开发者提供一个生态大平台,为更多的开发者提供资源支持,实现共同发展多方共赢。

关于Miracle Games

MIRACLE GAMES INTERACTIVE LTD(简称MG)欧洲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员工来自Supercell Oy,EA Mobile,Ubisoft,Chillingo,Glu,Gameloft和其他一些国家的游戏公司。宗旨为在把本地化程度极高的游戏带给全世界的玩家。

我们相信,不同地域的玩家有不同的需求,而游戏本地化能满足全世界不同地域玩家的需求。我们与各地的发行公司合作,有他们的帮助,我们可以把游戏产品的本地化做到极致,来满足各地玩家对好的游戏产品的渴望。

关键词:Win10,开发者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