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惊喜从天儿降《空岛争霸》分享送好礼

《空岛争霸》分享送好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9
【便玩家游戏12月9日消息】云中部落,谁主沉浮!多益网络全新战争策略手游《空岛争霸》已全面开启安卓破空首测,玩家可到官网下载专区或各大游戏媒体进行下载。
空岛争霸
空岛争霸

【便玩家游戏12月9日消息】云中部落,谁主沉浮!多益网络全新战争策略手游《空岛争霸》已全面开启安卓破空首测,玩家可到官网下载专区或各大游戏媒体进行下载。首测开启后,众多玩家齐聚乱世英雄的空岛,掀起盛况空前的爆棚场面,燃爆天际!还有幸运转盘拿大奖、签到送宝石等七重活动启动放送,海量豪礼助力空中王朝!现在,另一份惊喜从天儿降,玩家分享游戏即可获得丰厚的宝石奖励!



安卓首测 人气火爆
《空岛争霸》安卓首测开启后,玩家们迫不及待地涌入新服抢先体验游戏。玩家人气的攀升,让聊天频道疯狂地刷新,各种公会招募的信息充斥其间,不断将游戏推向更火爆的氛围,《空岛争霸》火爆的战场为勇士们谱写新的赞歌!



激情澎湃 硝烟弥漫
空岛永不消失,战斗永不停止!在宽广辽阔的空中策略对决,在史诗级的战役中所向披靡,连续战斗的能量球系统,创新好玩的PVE玩法,让玩家欲罢不能!《空岛争霸》开测首日火爆的人气也证明了玩家对这款游戏的满心期待。



分享游戏 超多宝石
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空中王朝的建设当中,《空岛争霸》开启玩家分享游戏奖励宝石的活动。玩家在游戏内进入系统界面,分享游戏至社交圈,即可获得万能的宝石奖励。在资源匮乏的空岛,任何资源都极其珍贵!


    
《空岛争霸》是多益网络首款战争策略手游大作。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经营自己的空中岛屿和军队,带领自己的英雄和士兵打造强大的空中帝国;在云巅之上体验排兵布阵的爽快,升级大本,召集英雄,强化士兵,收集各种稀有材料锻造强力装备,攻城掠夺,成就宏图伟业!



关键词:空岛争霸,豪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