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既羡鸳鸯也羡仙 回合手游《羡仙》5月29日火爆上线!

羡仙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9
既羡鸳鸯也羡仙 回合手游《羡仙》5月29日火爆上线!
羡仙
羡仙

谁说人们只羡鸳鸯不羡仙?经典回合手游《羡仙》于52911:00重磅上线!它完美打造惹人艳羡的仙人世界,呈现美艳绝伦之仙境,缜密布罗仙界规则,穿插丰富有趣的仙侠剧情!心怀仙侠梦的小伙伴,一起来《羡仙》吧!


         

游戏吸取了回合战斗游戏精髓,巧妙搭配角色宠物、技能玩法奇多城战、帮战、帮派结盟、仙境大战等各种战斗不断,封妖捉鬼炼狱等各种刺激任务不穷,可谓无战不欢、百玩不腻!不管在桂馥兰馨、逞娇呈美的百花园,云缭雾绕、气势磅礴的昆仑城,还是幽泉暗涌的蓬莱岛,清风明朗的海滩沙洲,你随时可能邂逅和你一起战斗的萌妹子哦。

     

传说那是一个仙、人、魔三界并存的混沌世纪,魔界在著名战役蓬莱大战中落败,被迫答应远离中州,千年不得侵犯的战败条约。自此,中州一片繁华昌盛,仙界目睹人界逐渐强大而欣然隐退,直至无从觅踪。千年之期将满未满时,似乎是因已感应到仙界的消失,魔界的气息开始在中州若隐若现。因此而高度警惕的人界召集了人类的强者,根据传说中的仙界能力,分别创立了蜀山、墨门、玄晶宫、幽冥宫等四大门派,作为对抗魔界的重要战力。同时这也是人界进行修炼,渴望能够再次寻找到仙界文明的重要基石。人界在积极奋战中安然度过了千年条约结束后的最初几年,之后便采取派遣一批凡人军队镇守要点的松懈防守。然而在某一天,几乎没有任何征兆,魔界突然发动了大规模入侵,人界在怆促之间伤亡惨重。此诚危急存亡之际,四大门派终于出手,派出门派中的所有精英前往迎敌,作为四大门派的精英之一,故事就发生在你身上,对于肩负的使命,相信你已心领神会!

    

529日,一起《羡仙》,一起云游仙梦!


《羡仙官网》http://www.bianwanjia.com/xianxian/




关键词:羡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