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条那么多 我想参加《地铁跑酷》狂欢嘉年华

《地铁跑酷》狂欢嘉年华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4
【便玩家游戏5月14日消息】《地铁跑酷》好玩停不住!上线不足两年,全球下载狂破3亿。现在下载游戏,更有《地铁跑酷》限量版足金金条、黄金杰克等你领取!
地铁跑酷
地铁跑酷

【便玩家游戏5月14日消息】五月是《地铁跑酷》玩家的狂欢嘉年华,全新年度TVC从5月2日起登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与全球玩家见面;全国争霸赛竞争激烈;全球美女代言人甑选;美女玩家征集等活动火爆进行;还有海量豪华独家礼包,各种福利蜂拥而至,更有复仇者联盟2电影票免费领取!

相信众位跑酷谜们已经通过电视、视频网站欣赏到精彩绝伦、创意十足的《地铁跑酷》年度TVC,此次选择在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黄金广告时段播出,更是将嘉年华推向高潮,让更多的人都能感受到《地铁跑酷》年轻、时尚、顽皮、炫酷、好玩停不住的魅力。

《地铁跑酷》2015全国争霸赛火热进行中,玩家们参与热情高涨,不断刷新争霸赛排行榜记录,为了赢取限量版足金金条,骚年们使出浑身解数奋力奔跑,希望跻身排行榜前列,早日成为跑酷大神!

为了回馈各位玩家对游戏的大力支持,在《地铁跑酷》五月狂欢嘉年华期间,官方特地开启“看TVC赢大片电影票”活动。玩家只需在5月16日(本周六)晚锁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欣赏《地铁跑酷》广告,广告期间拍一张广告画面,分享至朋友圈,将分享截图发送至地铁跑酷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赢取复仇者联盟2电影票!

《地铁跑酷》好玩停不住!上线不足两年,全球下载狂破3亿。现在下载游戏,更有《地铁跑酷》限量版足金金条、黄金杰克等你领取!小伙伴,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地铁跑酷》的狂欢嘉年华之旅吧!



关键词:地铁跑酷,全国争霸赛,巴黎版,足金金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