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全民战舰》新版本袭来 跨服战酣畅来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7-16
《全民战舰》新版本袭来 跨服战酣畅来袭

次世代军事策略手游《全民战舰》,只为让你感受最刺激的海战而生!为了使玩家能够在更加广阔的战场上,体验战术性、策略性、动作性的混搭的游戏乐趣,《全民战舰》推出全新激情玩法“跨服战”!如果你也期待在更大的舞台上体验全新的竞技激情,就一起来战吧!

【新版本袭来 跨服战争霸】


《全民战舰》全新改版计划中将会在跨服战斗方面做出重点内容新增,继过去的军团战之后,即将全新加入更大规模对抗的“跨服战”! 一起来战斗吧!


【跨服战规则】

一、玩家等级达到60级以上,即可开启跨服战玩法;

二、游戏采取三局两胜制,玩家最多可设置3个自己的队伍,每队最少一人;

三、跨服战为自动战斗,玩家不可手动释放战舰技能,可以调整舰队阵容;

四、跨服战斗双方分为“攻击方”以及“防守方”两个阵营,消灭对方全部战舰则胜,战斗超时则攻方失败;

五、跨服战每日可免费挑战10次,每日21:00结算战斗结果,发放奖励;

六、跨服战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钻石、王者5个段位,段位越高奖励越高;


【跨服战玩法】

《全民战舰》火力全开,跨服大战一触即发!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全服高手汇聚一堂,在同一个舞台上展开激烈的厮杀!在如此广阔的战场上,舰队的技能搭配以及阵容,与其他小规模的战役也大不相同!


强中自有强中手,相比平常的挑战,跨服战庞大的战斗规模和特殊的战斗性质,让这场竞技有了更多的变数。各位舰长,在战斗之前,一定要仔细研究对方舰队技能特典、阵容配置以及打法,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在跨服战中,“无脑输出”注定被击败,熟悉自己的战舰是最基本的要求!同时,还需要在比赛程中及时调整策略,每一次布阵都需要经过深思熟虑!《全民战舰》现有战舰之间,都是相生相克的关系,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因此,在游戏中,没有必胜阵容,每一个策略、战术、布阵,都离不开无数次的战斗实践!


次世代军事策略手游《全民战舰》,跨服战火力全开!这里有更多的朋友,更强劲的对手,更刺激的游戏,就等你来登上顶峰,展开军团对抗,开启群雄割据、分庭抗礼的新时代!更刺激的玩法、更详细攻略,更精彩的军武游戏,请随时关注安趣网《全民战舰》!

关键词:全民战舰活动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