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剑灵直击暑期兴奋点 带玩家浪翻夏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7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夏季已至,不仅仅是学生,许多年轻人心中都冒出了想要放暑假出去“浪”的欲望。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夏季已至,不仅仅是学生,许多年轻人心中都冒出了想要放暑假出去“浪”的欲望。而昨日微博上就出现了一组“假装在度假”的搞笑照片,发布者还大呼“教授我想出去浪啊”。这一话题瞬间戳中网友暑假想去玩,却被现实束缚着无法出发的心情,迅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TOP4。而人气游戏剑灵在此时自封为“浪教授”,号称要拯救这群“暑假咸鱼”,将带玩家一起浪翻夏季。

网友“假装在度假”大呼教授我想出去浪

相关话题迅速登上微博话题榜TOP4

顺水推舟 剑灵自封“浪教授”

从#教授我想出去浪啊#这一微博话题的热度不难看出,“浪”字已经成为了这个夏天最能撩动年轻人的关键词之一。而他们通常都因为工作或是学业等计划,想浪不能浪。在繁忙的工作生活当中找到出口,彻底放松自己,已经成为了他们最迫切的需求之一。

在简陋的条件下拍出“假装在度假”的照片,伪装成已经去过梦想中的旅游点“浪”过一遍,网友展现出来的不仅仅是的一种自嘲方式,也是对无聊生活的逆反心理。从剑灵官方微博的则巧妙地利用了用户心理和文字游戏,自封为“教授”,希望用不同的方式为玩家营造新鲜感和乐趣。

剑灵巧妙回应 自封“浪教授”

承包暑假 剑灵欲带玩家浪翻夏季

剑灵官方的表态,给今年的暑期活动作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预告。以往年为例,剑灵都会为玩家定制新版本,让他们在游戏里也能体验到夏日的感觉。而今年的暑期黄金档,剑灵似乎比以往更加有备而来:先是曝光神秘的暑期“天海花”主题,再到第一波更新“天空纪元”大获好评。不禁让人更加好奇:后续的“海”和“花”,究竟还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惊喜?

六月剑灵“天空纪元”赢得好口碑

除此以外,剑灵更史无前例地举办玩家线下嘉年华“全民HIGH趴”:水上剑灵PK赛、开发团队见面会、清凉泳装秀等等包罗万有,势要带玩家一起嗨翻全场。消息一出活动门票即迅速售罄,可见玩家对剑灵本次的福利非常买账。剑灵更贴心地运用了直播,让无法到达现场的玩家也能在线上观看甚至参与到这场夏季狂欢中。

剑灵全民HIGH趴与玩家一起嗨翻全场

为了让玩家能够真正“浪”翻夏季,剑灵甚至为玩家贴心定制了游戏外的种种特权:携手京东放出“梦芭莎”、“爱美丽”、“依纷”、“心爱”四大品牌的玩家专享折扣;滴滴出行、饿了么也为剑灵玩家准备了现金红包等专享福利。更与格瓦拉联合推出7月8日上映的国产动画颠峰之作《大鱼海棠》的观影特权,此外还跟腾讯视频四档大热综艺《你正常吗》、《约吧大明星》、《奔跑吧兄弟》、《派对之王》达成合作。如此看来,剑灵的暑期大计划状态大勇,大有“承包”玩家整个暑假的势头。

剑灵携手格瓦拉推出《大鱼海棠》观影特权

直击玩家兴奋点以诚意营造期待度

暑期是很多年轻人内心蠢蠢欲动想要放松身心的时间点,剑灵不仅抓住了这个黄金档期,还抓住了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内年轻用户的核心兴奋点:“浪”。从游戏的惊艳新内容,到微博的漂亮表态,再到以“全民HIGH趴”为概念的狂欢线下嘉年华,都能够看出剑灵官方为暑期档投入了大量的心思和诚意。

剑灵的盛夏之约:天海花

在为玩家贴心打造线下派对和社交互动的背后,剑灵还是在为高质量的游戏体验作铺垫。那么接下来剑灵还会有那些干货送给玩家呢?无论是什么,以剑灵一直以来的表现,相信都不会让玩家失望。


关键词: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