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临君之心与君常在《君临之境》年终历程盘点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29
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里,二次元策略手游《君临之境》收获了来自许许多多玩家的关爱与支持。在新年伊始之际,《君临之境》盘点了从首次与玩家见面以来,到2018年末的君临历程,与大家一起迈进充满希望的崭新的2019年。

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里,二次元策略手游《君临之境》收获了来自许许多多玩家的关爱与支持。在新年伊始之际,《君临之境》盘点了从首次与玩家见面以来,到2018年末的君临历程,与大家一起迈进充满希望的崭新的2019年。

2017年国庆期间的萤火虫漫展,《君临之境》第一次正式亮相就受到了现场玩家的热捧,现场排起的长队足以证明玩家对游戏的肯定。同年12月,首次通感共鸣小规模测试开放,玩家超乎想象的热情让《君临之境》收获颇多。2018年6月5日,TAPTAP预约破一万人,感谢大家!

2018年6月与7月,《君临之境》在杭州和广州萤火虫漫展中依然人气爆棚,来自各地的热心玩家将展台围得满满的。广州萤火虫漫展当天,《君临之境》还完成了TAPTAP预约破7万人的成就!6月30日,游戏中的中文CV终于实装了!夏一可、醋醋、杨鸥等国内知名声优的加盟,让通感者小姐姐们的形象更加立体,也为支持君临的玩家们带去更好的游戏体验。

图1.jpg

7月26日,对于《君临之境》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天。在这天,盛大游戏宣布代理《君临之境》,加入旗下“i次元”计划,并于8月4日正式亮相Chinajoy盛大展台!《君临之境》第一个角色——珞珈的手办也是首次亮相,并且与萌萌的珞珈Coser同框出现,可爱独特的造型吸引了大量玩家驻足围观。

图2.jpg

2018年7月和9月,《君临之境》达成了TAPTAP预约突破8万和10万人次的成就!9月20日开启的第二次测试——溯源计划,5000个测试名额在短短十分钟内被热情的玩家们一扫而光!8天的测试时间,感谢大家提出的各种建议,让《君临之境》有了更好的成长。同时也感谢国庆期间从各地来到上海萤火虫漫展《君临之境》展台的各位玩家,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对游戏满满的热爱!

图3.jpg

11月29日,《君临之境》第三次通感测试开放,让期待已久的各位玩家终于能够亲身体验这款独树一帜的赛博朋克风手游,短短时间内注册人数便突破10000人!在10月的广州CICF展以及12月的上海CP23漫展上,《君临之境》依旧人气满满,玩家们的热情不仅点燃了这个寒冷的冬天,同时也点燃了《君临之境》更美好的未来!在此,感谢每一位支持和喜欢《君临之境》的可爱的玩家!

图4.jpg

马上就要迈入2019年了,我们离未来,又近了一步。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君临之境》,我们也将呈现一个更唯美更独特的赛博朋克世界,让大家感受到更多SRPG+CCG玩法的乐趣。临君之心,与君常在!

图5.jpg

【关于《君临之境》】

《君临之境》是一款近未来科技题材的角色扮演类游戏,SRPG与CCG玩法的完美融合,打造强竞争性的乐趣玩法,原创剧情融合了二次元画风,让玩家自由的穿梭在时空之间。当世界末日突如其来的降临在人类的头上,是等待还是改变?前方无尽的旅程,现在,出发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