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剑奇谭网络版》有趣的服务器有哪些?你是其中一员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8
随着《古剑奇谭网络版》在近日推出全新的资料片“剑鸣流花”,众多网游玩家和古剑粉丝都加入其中,也有不少玩家不知道自己如何选择合适的服务器

随着《古剑奇谭网络版》在近日推出全新的资料片“剑鸣流花”,众多网游玩家和古剑粉丝都加入其中,也有不少玩家不知道自己如何选择合适的服务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古剑奇谭网络版》中有趣的服务器有哪些?

流月城

在《古剑奇谭三》不删档测试开放一周后,首开8组服务器均陆续出现爆满和拥挤现象,为了减少排队时间,提升玩家的游体验,同时为了庆祝《古剑奇谭二》仙侠剧集大结局,“流月城”服务器开放。

光是“流月城”这个名字,在当时便吸引了无数古剑粉丝加入其中,作为古剑2最大的反派大祭司沈夜的老巢,古剑系列众多故事都与此地有关。

更重要的是,流月城五人组——沈夜、沈曦、谢衣、华月、瞳,在这里给众多古剑玩家上演了一段感人的故事。

流月城目前服务器人数,在《古剑奇谭网络版》所有区服中规中矩,公会占比三足鼎立,“大橘为重”、“诗意天城”、“九天悬梦”是流月城较大的三支公会了。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一个名为“智障少女”的公会,不知道里面妹子究竟多不多?

总之,如果你喜欢流月城的故事,这里欢迎你。

迎仙门

迎仙门是《古剑奇谭网络版》不删档测试时的8大服务器之一,名字虽然听起来像是一个诈骗团伙,但在开服初期“迎仙”二字吸引了不少道友来此驻扎,也有不少玩家也戏称是去看大门,不过能为仙人看大门,也算是个神仙。

《古剑奇谭网络版》有趣的服务器有哪些?你是其中一员吗?

迎仙门目前服务器人数不算太多,但也是大佬的聚集地。各公会的排名“九凤”一马当先,“能饮一杯无”与“浮生若梦”紧随其后。不过,我是要去了迎仙门,要加入的公会只有一个,那就是“一带一路”。

天墉城

和流月城相同,天墉城也是一个非常具有粉丝情怀的服务器了,不过开放时间比流月城迟了不少。

烛龙这一举动在当时遭到不少玩家调侃,把好名字的服务器都留在后面。天墉城是古剑1中天下修仙之人的聚集地,主角百里屠苏便是在这里长大,还有师尊紫胤真人,与百里屠苏同门,想必也是众多古剑玩家的梦想。

天墉城服务器的人数位于《古剑奇谭网络版》所有服务器中列,但公会却不如其他大区多,目前天墉城七雄割据,就看哪个公会可以统一天下了。

百草谷

相传神农游历大地,路经百草谷时曾在此停驻,种植了一棵名为冠月木的黄桷树。百草谷也成为“神农”粉丝的聚居地,更是诞生了天罡和斩风两大门派。

当《古剑奇谭网络版》不删档测试开启后,百草谷便同期开放,因为名字好听,在当时吸引了不少休闲家加入其中,也是“太华山”和“补天岭”外人数最多的服务器。

在百草谷,几乎没有什么公会可以一家独大,目前只有“玻璃心制造者”一家人数较多。

当然,如果你要问为什么要加入“百草谷”,这名玩家的现身说法,一定可以帮助你。

因为篇幅的有限,这次就将这四个有趣的服务器带给大家,你决定好进入哪个了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