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境传说RO手游新年限定头饰扭蛋「冰晶之花」唯美绽放

来源:官方 作者:xindong 时间:2018-12-28
冰天雪地的冬季里,一些关于雪国的童话与歌谣在人群中传颂着。在新年来临之际,《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发布了元月限定头饰扭蛋「雪国童话,冰晶之花」。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冰天雪地的冬季里,一些关于雪国的童话与歌谣在人群中传颂着。在新年来临之际,《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发布了元月限定头饰扭蛋「雪国童话,冰晶之花」。在这一系列的头饰中,一束冰晶凝结成了蔷薇形状,魔法冰雪人「西诺瓦瓦」蹦蹦跳跳,霜榭寄生从寒冰洞窟中探了出来,却不可避免地走向消融……戴上这些头饰,说不定可以收获冰之魔女的祝福哦!

《雪国童话·冰晶之花》

有个住在姜饼城的少年,他的恋人得了罕见的燃血症。只有采到生长在极北之地的冰晶魔花,才能治好。

毫无探险经验的少年,在前往极北之地的路途中迷失了,失足落入了冰之魔女的寒冰洞窟。

魔女已经几百年没有见过人类了,她问他:我一个人太久了,你可以留下来一直陪我吗?

少年回答,“对不起,我只想在这里休息一晚,明天,我就要再次出发去寻找冰晶之花了——我得用它去救我爱的人。”

魔女用冰魔镜窥探了少年恋人的模样,施展魔法,幻化成她的样子。

少年说,“不要胡闹了,无论如何你都不是她。”

魔女变回原来的样子问少年,“明明我比她好看一百倍!还会各种神奇的魔法!为什么你就不能爱上我呢?”

少年说,“你的确很好,但是她已经融入我的生命与血液。”

魔女非常生气,“那我就用魔法夺走你的生命,冻住你的血液,把你变成冰雕永远陪着我。”

少年听了以后,没有说什么,只是流下了一行热泪。

那泪水是那样滚烫,融化了魔女用寒冰魔法创造的一切。

魔女垂下手,黯然转身,“你走吧,我不需要你了。”

少年最终回到了姜饼城的家,但他依然笑不出来——他那病重的恋人,被病魔灼烧着灵魂。

他再次落下了眼泪,这颗眼泪是如此冰冷,滴落在他恋人的脸颊上,结出了一朵冰晶之花。他这才明白,这是那位冰之魔女的眼泪。

病症痊愈了,少年和他的恋人在姜饼城继续着他们平凡却快乐的生活、老去......

据说后来有冒险者找到了寒冰洞窟,但冰之魔女却不见踪影,整个洞窟堆满了无数的冰雕与霜槲寄生。无数座栩栩如生的冰雕,它们的样子全是同一位少年。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1月限定扭蛋头饰「雪国童话,冰晶之花」即将上架,敬请期待!

关于《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是由心动网络出品的大世界冒险MMORPG手游,这是一款基于端游《仙境传说RO》研发的手游,完美还原了正统MMORPG中的设置,同时也剔除了手游中很多过于功利且不适合MMORPG的设计。

EP5.0「黑色派对」现已上线,一起加入黑色狂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