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侍魂胧月传说出现刷金BUG,官方紧急做出回应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8
从昨天开始,侍魂胧月传说各个大区都出现了金判价格下跌的现象,直到早上发送给玩家的邮件公告后玩家才明白

从昨天开始,侍魂胧月传说各个大区都出现了金判价格下跌的现象,直到早上发送给玩家的邮件公告后玩家才明白,原来是有人通过BUG恶意重复刷取金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早上发送给玩家的邮件公告中,官方提到是有玩家通过50级印笼任务重复刷取金判。经过一番查访发现,在接到印笼任务——解封印笼时,我们需要购买一个价值50万金判的道具绪缔(xù dì)和30个染魔粉尘。这时只需将染魔粉尘放在账号仓库中,接着将染魔粉尘再次从账号仓库取出到包裹中,这时会发现包裹中的非绑定金判增加了300金判,然后再把包裹中的染魔粉尘放入账号仓库,再次取出如此循环,就实现了无限刷金判的行为。

虽然一次只有300金判,但据了解对于这个BUG 有专门的脚本,可以实现24小时无间断刷取金判,想想还是很恐怖的,有人计算,如果24小时刷取,一个账号一天能通过BUG获得将近1亿的金判。对于此次BUG出现的时间,网友众说纷纭,有人认为是最近才产生的,有人认为从游戏上线就已经存在了,只是由于发现者发现每次只有300金判,浪费时间不值得所有以前没有那么多人大量刷取。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最终才导致了此次BUG刷金判事件。

好在昨天晚间,官方对此次BUG进行了紧急修复,对问题进行查证与处罚,凡事恶意利用过该BUG的玩家,将采取无差别原则(无视充值金额、无视等级、无视游戏行为等)进行永久溯源封号,即便对金判进行了转移也会封停,还会通过各个游戏社区向玩家及时同步封号进度,公布封号列表。

可以看出,对于此次事件官方还是态度严厉的,做法也是雷厉风行,不允许恶意破坏游戏环境的行为存在。不仅是为了游戏长期的健康发展,还是对正常玩家的负责,保护正常玩家公平的利益。并且为每一位没有通过BUG刷金判的正常游戏玩家发放了500绑定勾玉作为补偿,这对于玩家来说还是不少的补偿,以前一般的更新维护只有100绑定勾玉的补偿,而版本更新也只不过发放200绑定绑定勾玉。

BUG刷金事件在很多游戏中都曾出现过,例如DNF中卡婚房刷金,卡云幂罐子刷金等事件,都严重影响了游戏的正常运行与玩家体验,有的甚至影响了游戏的兴衰。最直接的体现为游戏经济系统崩坏,金价跌的不能再跌,玩家也大量流失。很多玩家对这次的补偿不满意,觉得补偿太少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我们是直接受害者。但也需要我们大家的理解,这款游戏刚推出不久,还需要玩家们多给这款游戏一些时间。同时,希望官方注重此次事件,多做游戏测试不要再让同样的事情发生,为我们玩家提供一个稳定的游戏环境,这样才能保证游戏的长久运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