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老玩家必备《坦克大决战》六大技巧助你轻松上分

来源:万达院线游戏 作者:万达院线游戏 时间:2018-12-27
这位老铁,我看你意识卓越、操作灵敏,将来必定是能在战火中驰骋的神炮手。《坦克大决战》需要学习的就是六大技巧,相信你看过后一定能够有所收获。

这位老铁,我看你意识卓越、操作灵敏,将来必定是能在战火中驰骋的神炮手。《坦克大决战》需要学习的就是六大技巧,相信你看过后一定能够有所收获。我期待这你登上金冠的那一天!这么重要的资料赶快收藏起来吧~

技巧一:如何提高命中伤害

在《坦克大决战》中,有一个入射角度定律,也就是说技能的伤害是随着打击目标的入射角度增加而增加的,如果能够熟练的出手在适当高度精准打击目标就可以轻松的造成高额的暴击伤害以及延长技能效果的回合数。

技巧二:BONUS储存与赠送

当自己精准命中敌人后下方会随机出现三个奖励,玩家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使用,当然也可以储存留着后续使用,每个玩家最多只能储存两个BONUS,大家千万要记住了!

储存的BONUS不只可以留着找机会使用,还能够赠送给队友,即使是在敌方的回合也可以将BONUS给予队友,增加团队配合,策略制胜。

技巧三:团队连续行动

大家应该发现了在屏幕的右上角有一个类似手掌的按钮点击即可发动团队行动,处于后手的队伍可以优先发动申请。

当玩家选择了申请后,会出现投票申请,如在5V5的对局中有3名玩家同意,3V3的对局中有2名玩家同意,即可触发团队连续行动,成功激活后的队伍即可连续行动两个回合,能够瞬间扭转战局,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连续行动回合玩家只有两个技能,且只有十五秒行动时间,因此使用团队行动的一方一定要抓紧时间。

技巧四:如何进行四连击

四连击就是通过完美命中角度进行精准打击,不断选择BONUS再次行动对敌人连续造成伤害,所以不难想到技能的入射角度是重要的基本功之一。

技巧五:命中升级提升技能伤害

释放技能时会根据玩家命中评级进行坦克升级,评级为Good、Fine会获得一个黄色星星,评级在Great及以上的会获得紫色星星,黄色星星可以让玩家的伤害永久提升1级,紫色可以永久提升2级,每级伤害可以加5%,,需注意一旦玩家阵亡后再次复活就会降至1级。 

技巧六:勋章属性

玩家需要根据不同的坦克搭配最适合的勋章。勋章一共分为6个等级分别是1,2,3,4,5,★,当然为了体现公平竞技,勋章提供的属性是非常微妙的,每级仅有0.1%,也就意味着100效果每级才加0.1的效果。

另外勋章分为红,蓝,绿三种每种颜色的勋章加的属性不不同,红色勋章主加攻击和破甲,蓝色勋章主加生命回复和怒气增长,绿色勋章主加生命和装甲,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合理的搭配勋章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

当然了上述总结并非《坦克大决战》中的全部奥义,还有许多的秘籍等待着各位老铁们去发现。希望大家能够带着这份攻略在《坦克大决战》中百战百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