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侠士集结《天涯ONLINE2》12.27火热公测

来源:乐橙互娱 作者:乐橙互娱 时间:2018-12-27
《天涯ONLINE2》是一款含有推理探案元素的大型MMO手游,最纯正的宋朝武侠古风网游。12月27日上午10时正式火热开启公测。

各位侠士集结,《天涯ONLINE2》于12月27日上午10时正式火热开启公测。

《天涯ONLINE2》是一款含有推理探案元素的大型MMO手游,最纯正的宋朝武侠古风网游。游戏内你可以是一位名捕,通过收集线索、抓捕凶犯、惩恶扬善!也可以做一位侠士,潇洒遨游江湖、无拘无束、自在逍遥!那你在这款纯正的大宋古风武侠网游,想做名捕还是侠士?

职业技能 多种搭配

各色职业技能可以多样的去搭配,百人群体PK、策略战斗!

自由交易 装备保值

极品道具、装备都可以掉落,装备保值率高,随时都可以交易!

轻功身法 飘逸灵动

飞檐走壁,是每个武侠迷的梦,来去如风、英姿飒爽,来《天涯OL》实现武侠梦!

天赐良缘 恋在江湖

自由恋爱,执子之手同闯天涯!

快来《天涯ONLINE2》进入这个最原始、最纯粹的武侠世界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