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踏雪寻梅 缘聚锦城 第三届国风嘉年华帷幕将启

来源: 作者:天涯明月刀 时间:2018-12-26
踏雪寻梅,缘聚锦城!第三届天刀国风嘉年华将携手腾讯TGC并举盛会,在成都环球中心献礼万千玩家!据悉,届时将有“非遗”特展、同人之星决选以及双端游戏动向揭秘等活动轮番上演,相邀

踏雪寻梅,缘聚锦城!第三届天刀国风嘉年华将携手腾讯TGC并举盛会,在成都环球中心献礼万千玩家!据悉,届时将有“非遗”特展、同人之星决选以及双端游戏动向揭秘等活动轮番上演,相邀群侠共赴一年一度的浪漫约定!

博览非遗绝艺,侠心匠心欢聚共鸣。

本届嘉年华主旨如故,国风依然稳居C位!在TGC 2019现场,天刀展区将特别开设“非遗博物馆”,亲临展馆就有机会与活跃在屏幕上的民俗绝艺近距离接触,德化瓷、泰山皮影、花丝镶嵌、云锦等传统文化瑰宝齐聚一堂,力求为赴会玩家全方位展现国韵之美。

预定国风潮服,让新概念贴近生活。

今年11月份,女排奥运会金牌得主赵蕊蕊联合三方发起#国风动起来#倡议,与天刀共同开启国风新文创概念。彼时几位健儿身着国风潮服的运动英姿为不少玩家留下了惊鸿一瞥,而活动预告再传佳讯,以天刀门派为主题设计而成的系列服饰即将进入众筹环节。值得注意的是,天刀典藏系列周边届时也会携游戏限定头饰“吾爱·雪芽”返场!

展望未来计划,双端动向加倍惊喜。

冬季版本《青梅煮酒》上线后,游戏剧情出现重大转折点,江湖格局随之改写,未来的天刀故事会如何发展?继小师妹之后,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玩法会带来优质体验?这些备受玩家朋友们关注的热点问题都能在嘉年华现场找到答案!与此同时,本届嘉年华的保留剧目依然是端游全年更新计划的公布,更兼有手游重磅爆料悉数奉上,双端惊喜带来多倍的快乐!

决选同人新星,年度桂冠花落谁家?

天刀一直致力于扶植同人作者,先期开辟并深耕同人SHOW等作品分享平台,并多次举办主题征稿活动,更于今年内推出了堪称福音的“天刀视频编辑器”,从技术层面鼎力支持同人创作,源源不断的助力也在持续激发玩家的创作热情,历来佳作层见叠出。相信在本届国风嘉年华的决选环节,年度同人之星的荣誉角逐将更为激烈,各路高手的精彩演绎也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手游专题活动,首测资格手到擒来。

自首发视频公布以来,天刀手游凭借媲美端游的精美画质、业内领先的捏脸功能,以及对端游场景、设定的高度还原,被玩家视为端游之后的“下一个江湖”,首测日期也一度成为坊间热议的焦点话题,而一周一图的爆料进度显然不够尽兴,蓄劲这么久,也是时候放大招啦!

揭秘2019天刀端游和手游年度爆料的“绿笋烹茶”主题发布会将于1月20日开幕,除此之外,手游天命站也将于近期开放,届时玩家可通过完成任务,累积天命点以获取第三届天刀国风嘉年华发布会入场资格、天刀手游首测资格等诱人奖品。

海量好礼来袭,线上线下共飨盛会。

作为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本届国风嘉年华也将沿依礼遇群侠的传统,亲临主题发布会即可获赠周边伴手礼及神秘惊喜,线上也能够参与抽奖活动共飨盛会,争当开年锦鲤!奖池内容包括吟风·以梦为马、吟风·琉璃焰等超高价值赏玩道具,如此大手笔的豪礼,岂能错过?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