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的回合,新的十年《天书奇谈》正版手游今日公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21
新的回合,新的十年!新的天书,新的世界!12月21日,由页游官方正版授权手游《天书奇谈》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无论你是老书迷,还是新书友,新的手游《天书奇谈》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一样

新的回合,新的十年!新的天书,新的世界!12月21日,由页游官方正版授权手游《天书奇谈》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无论你是老书迷,还是新书友,新的手游《天书奇谈》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一样的天书,不一样的天书世界!

ios公测一周以来,游戏玩家人数一路攀升,且玩家好评度高,ios评分一度高达4.6分!在游戏的可玩性方面玩家反馈也挺不错,玩家留存时间长,留存率高,证明此次的《天书奇谈》手游是一款成熟的回合制游戏。

前往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天书奇谈》手游,关注手游官方微信号:《天书奇谈》正版手游,领取海量福利!

    

图1:新的十年

【经典回合制冒险】

天下皆书友,患难共相行。《天书奇谈》为书友们延续经典的回合制冒险模式,熟悉的角色,让人怀念的剧情,组团冒险,享受当初的那份记忆。有天书的世界不孤单,有天书的世界因更温暖。

图2:经典传承

【休闲捉萌宠】

熟悉的火钳蟹,熟悉的包子精,熟悉的小金龙,数十种熟悉的萌宠陪你遨游天书世界,轻松的回合制战斗,休闲的萌宠养成,佛系抓宠,一键搞定!后续还有更多的萌宠等待你的到来!

    

图3:休闲抓宠

【佛系人生,轻松为上】

手游《天书奇谈》创新了休闲玩法配合轻度策略的阵法站位,让玩家上手毫无压力。一键捉宠,任务指引,打怪练级智能施法。做任务,拿金币,经营自己的一片天书世界吧!

图4:佛系人生

【暖心社交】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天书从来没有抛弃任何一位书友,暖心,互助是天书的主基调。帮会玩法,让玩家能团结同进,携手攻克艰难险阻。

全新的帮会机制,帮会的建立不再是毫无代价,一帮之主将更具挑战,一帮之众将更具传奇,此外还有丰富的帮会活动与帮会战斗等你来玩!

图5:情谊真切

12月21日,《天书奇谈》手游正式开启新的大门。新的旅程,新的冒险,届时邀请各位书友一同入书修仙,降妖除魔,书写天书开创新的篇章。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