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身是胆!《梦三英雄传》赵云终获史诗级加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19
三国中的赵云,数百年来一直是人民最喜爱的三国英雄之一,别称常胜将军、虎威将军。赵云有胆有谋,文武双全的人物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三国类游戏中,赵云也一直是武将人物的代表。

三国中的赵云,数百年来一直是人民最喜爱的三国英雄之一,别称常胜将军、虎威将军。赵云有胆有谋,文武双全的人物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三国类游戏中,赵云也一直是武将人物的代表。

为了迎合玩家心目中赵云的形象,《梦三英雄传》在近日的版本更新中,对赵云做出了一系列的加强,同时新增了一系列武将专属技能,包括五虎将、四庭柱、五子良将等技能更新。

(更新前赵云技能)

在以往的版本中,赵云技能组合为:4近战+1休养+1连击,虽然保证了输出,但是没有兵种加成,前期很容易吃地形的亏,整体看来比吕布、关羽要弱,且武将定位不够清晰,也没有自身的特色。

(更新后赵云技能)

而技能更新后的赵云,很好地弥补了之前的缺点,人物属性更全面。虽然近战技能减少了,但是增加了暴击、速度和闪避,在战斗中明显给力多了。特别是在对付百乘王朝等外族时,由于速度得到加成,要比其他武将强力很多,战力也得到明显提高。

除赵云外,其他武将也有一定技能上的改变,如关羽的偃月斩、张飞的燕人巨吼、马超的紫电枪魂、张郃的军后奇袭等,一方面契合了人物艺术形象,另一方面独特的技能名称和效果使得这些武将各有特点。

同时,技能更新后,新增内容已经同步到了自建势力中,玩家可在自建武将随机匹配到新增的技能,在自创玩法中,武将专属技能不再是“专属”,甚至可以选择初始天赋,这一改变极大地增加了玩法自由度,游戏可玩性得到提高。相信更新后的武将更能助各位主公一统天下,平步青云!

【关于《梦三英雄传》】

体验最完整的三国,用智慧谋略,改写历史,书写属于自己的三国故事!

《梦三英雄传》目前Steam发售中,欢迎各位三国爱好者来体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