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甜蜜的命运羁绊《命运歌姬》歌舞姬好感度培养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18
由盛大游戏发行、犀牛互动&咸鱼游戏研发的ACG物语音乐手游《命运歌姬》,自曝光以来便吸引了大量二次元玩家。区别于传统的音舞手游,《命运歌姬》自由度极高的养成系统让玩家逐步加强与歌舞姬的羁绊,代入感与可玩性十足。

由盛大游戏发行、犀牛互动&咸鱼游戏研发的ACG物语音乐手游《命运歌姬》,自曝光以来便吸引了大量二次元玩家。区别于传统的音舞手游,《命运歌姬》自由度极高的养成系统让玩家逐步加强与歌舞姬的羁绊,代入感与可玩性十足。

在《命运歌姬》的归宿之乡中,玩家将与五位歌舞姬一同寻找失去的记忆,守护这个唯美的世界。想要加深与最爱的歌舞姬之间的羁绊,则需要玩家的耐心培养。好感度系统是养成系统中的有趣又重要的一个环节,不断给歌舞姬赠送礼物,根据歌舞姬对礼物的喜爱程度提升对应的好感度。如果不小心赠送了歌舞姬讨厌的礼物,好感度可是会减少的哦。想要了解歌舞姬的喜好,除了能试探地赠送礼物观察反应以外,还能在她/他的日记本中发现一些线索。甜甜的提示方式给玩家带来与歌舞姬心灵相通的感觉,可以说是相当贴心的设定了。


作为歌舞姬与玩家之间维系的纽带,好感度能让玩家逐渐了解角色的喜好,触发日记本中的心情小秘密,让整个寻找记忆的旅程更加有代入感。歌舞姬获得礼物时,还能触发歌舞姬专属任务获得魂石、记忆碎片等重要道具。随着好感度不断提升,与歌舞姬的关系也能提升为初始、亲密等阶段,不仅可以提升该歌舞姬打歌的分数,还能解锁歌舞姬的语音和特殊动作。要知道《命运歌姬》的歌舞姬们,可是由茅野爱衣、松冈祯丞等超一线声优担任CV,解锁语音后就能get到更多的听觉享受啦!即刻预约游戏,等待归宿之乡再度开放,来《命运歌姬》与你最爱的歌舞姬结下命运的羁绊吧!

【关于《命运歌姬》】

《命运歌姬》是由盛大游戏发行、犀牛互动、咸鱼游戏研发的ACG物语音乐手游,手游邀请日本一线声优全程配音,游戏内收录近千首经典ACG神曲,并邀请知名乐师打造原创角色专属主题曲,国内画师大触精心绘制角色立绘,共同演绎唯美奇幻的异世界剧情,匠心打造沉浸式物语音游体验!在这里,和歌舞姬一起在时空交错之间找寻异世的羁绊,奏响物语音游的奇幻乐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