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玄鸟新生·传承山海《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岁末巨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18
岁末已至,《轩辕传奇手游》年度压轴版本“玄鸟新生·传承山海”12月13日震撼上线。养育玩法全新温情上线,带来别样惊喜;灵宠再进阶,为天命者带来实力加成;更有全新血盟副本、时装染色、名人堂新玩法火热上线。新版本将带来新激情,新的战斗征程正在开启,一起来《轩辕传奇手游》留下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

岁末已至,《轩辕传奇手游》年度压轴版本“玄鸟新生·传承山海”12月13日震撼上线。养育玩法全新温情上线,带来别样惊喜;灵宠再进阶,为天命者带来实力加成;更有全新血盟副本、时装染色、名人堂新玩法火热上线。新版本将带来新激情,新的战斗征程正在开启,一起来《轩辕传奇手游》留下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趣味养育 萌娃来袭

终于可以再《轩辕传奇手游》养娃啦!满足条件的夫妻可在两人的家园中进行夫妻之礼,通过两人的精心照料培育出爱情结晶。初为父母的天命者还需为婴幼儿阶段的孩子选择不同课程来预设孩子的发展方向,当孩子成年后,会根据课程的培养获得相对应的属性。当孩子进入初成阶段,父母可携带孩子出战,同仇敌忾演绎“上阵父子兵”。单身玩家也可前往轩辕城汪灵儿处领养孩子,体验为人父母的快乐哦!

血盟副本 全新体验

伴着新版本的到来,血盟玩法也将优化的更为多样化,新版本中将推出全新血盟PVE副本,天命者将通过血盟成员的共同努力破坏伍刚的计划并打败最终BOSS伍刚,帮助恩爱的情侣后弈、常娥和好如初,该副本为天命者带来了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和丰厚的奖励,助力血盟建设再上一层。

时装染色 个性选择

本次新版本上线的时装染色系统将解决天命者的撞衫烦恼。不单单是衣服,连发色和装饰物都会发生巨大的风格变化,深色系霸气御姐、粉色系娇俏玲珑、白色娴静淑雅,天命者们行走在山海大世界,将拥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不仅如此,当天命者未解锁染色效果时,也可对时装进行试穿预览,选择心仪的颜色,穿搭出自己的穿衣风格,成为山海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轩辕名人 荣耀雕像

轩辕大荒群雄逐鹿,全新的“名人堂”系统火热上线,不少英雄早已成为“轩辕大皇帝”名扬四海,带领血盟问鼎各大跨服赛事榜首。本周的“轩辕大皇帝”、以及最近一届的“跨服炎火冠军”、“跨服白金冠军”将会以雕像形式展示诸位英雄的丰功伟绩的区域,令四海八荒都可瞻仰其英姿。

灵性培养 属性加成

灵宠作为我们最忠实的伙伴和强大支援,也将在此次版本中为天命者带来更加强大的属性加成。在灵宠界面消耗培养道具“灵块”即可对灵宠进行“灵性培养”,初始灵性为0阶,灵性最高为10阶,灵性阶数越高,培养难度越大。每只灵宠拥有独自的灵性成长线,培养不同的灵宠灵性,可满足天命者在不同战况下的属性需要,为天命者带来惊人的实力加成。

《轩辕传奇手游》年度版本“玄鸟新生·传承山海”已经重磅登场快来,与心爱之人共同培养爱情结晶,在轩辕城瞻仰那些谱写辉煌传奇的英雄,体验全新版本带来的震撼。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