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球火力》如何做好末日题材的差异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18
外星文明、恐龙、丧尸是《全球火力》游戏中不可缺少的元素,这款由ZeusGame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地球末日题材多人生存竞技手游一直以末日风为主。

外星文明、恐龙、丧尸是《全球火力》游戏中不可缺少的元素,这款由ZeusGame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地球末日题材多人生存竞技手游一直以末日风为主。在末日前提下,牵引出外星文明和丧尸博人眼球也符合常理,但恐龙元素是怎么加入这款末日游戏的呢?并且在毫不违和的前提下玩法如此丰富,带大家一起来解读末日下的侏罗纪。

首先我们从《全球火力》的背景开始讲,然后再解读游戏具体玩法。在《全球火力》的世界观中,恐龙只是外星文明对地球研究成果的一种表现,2068年外星文明对地球发动大爆炸之后,人类分为抗争派和投降派,投降派利用地球资源作为庇护金保全自己,外星文明利用投降派缴纳的庇护金来开启基因实验提取成果,而恐龙这一物种就是外星文明以地球生物为基础的实验成果之一。导致恐龙重回地球的源头就是外星文明的基因实验,如今地球被外星文明攻击,战争不仅仅毁灭山川大地,辐射还对人类造成影响衍生出丧尸生物,如今恐龙更是强势出击,人类如何立足当中?

在《全球火力》的世界中,无论是体型庞大无比的霸王龙还是犹如袖珍的美颌龙,都能够被驯服,并且培养繁殖改造基因。每只恐龙都有不同的资质,资质影响后续培养的成果,初始资质越高后续的属性加成就越高,所以捕捉恐龙后对比一下资质再深度培养才划算。在恐龙基因中,每个基因都有特殊的能力,比数值能更直观的看到效果,基因学得好在与丧尸战斗中才能游刃有余。
《全球火力》的恐龙可以进行繁殖、基因改造、资质培养,同时还有行囊的功能。简直是居家出行必备良品,在游戏中恐龙的骑乘很实用,也可以骑着恐龙去和丧尸肉搏,平日代步也是最佳选择。
这款末日游戏画风逐渐由末日改为恐龙题材,是剧情的需要还是玩法的需求就不得而知了,总之这款游戏在国产同类作品中品质是相当高的。也许正如所言,是末日下的侏罗纪,让玩家在破灭中生存,在侏罗纪冒险,面对外星文明、丧尸、还有恐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