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谁来都是送人头《天使荣耀》战斗玩法曝光

来源:呼哧社区 作者:阿柑 时间:2018-12-18
战场上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每位《天使荣耀》的城主都渴望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既能得到资源充分开发城池,也能够证明自己从而威名远扬。为此《天使荣耀》今日公开战斗玩法,助各位城主调兵遣将获取胜利!

战场上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每位《天使荣耀》的城主都渴望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既能得到资源充分开发城池,也能够证明自己从而威名远扬。为此《天使荣耀》今日公开战斗玩法,助各位城主调兵遣将获取胜利!

  

在《天使荣耀》中,战斗是以部队为单位进行的回合制战斗。每位城主在战斗中可最多配置5支部队,每支部队可最多配置3位英雄,同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这三位英雄分别担任大营、中军、前锋三个位置,在不同位置各放异彩,起到不同战斗效果。

在攻占无驻守部队的土地时,如果城主们的同一支部队在战斗中和对方打平,那么就会继承上一局的兵力进入下一局继续战斗。最多进行3局,每局最多8回合。

如果城主们在3局之内(不包含第三局)战败,土地上守军兵力便如毫发无损,立刻恢复。但如果玩家顺利进入第3次战斗,那么不管这次是胜是负,对方都会遭受创伤,守军兵力5分钟内不会恢复。

这期间,各位《天使荣耀》的城主必须当机立断,迅速派出第二支部队进击,便有可能不费吹灰之力,轻松摘下对手人头。

  

而在分出胜负前,和其他《天使荣耀》城主的战斗会一直持续,但如果战斗发生平局,便可将部队撤回,养病蓄锐,再择时日出击。

除此之外,如果对方部队为驻守状态,在一场战斗结束后,对方的兵力会继承上一次战斗的兵力继续第二场战斗。

如果不是驻守状态,那么对方的兵力会逐渐恢复,届时鹿死谁手,还要看各位《天使荣耀》的城主们如何见招拆招,逢凶化吉了!

流光酷炫的战斗画面,精心把控的美术细节,轻松诙谐的日漫配音,力求呈现一场代入感十足的3D视听盛宴!萝莉、萌妹、御姐,超50位北欧神话角色等待您的召唤!喜爱北欧神话的玩家敬请关注官方公众号,可在第一时间获取游戏资讯。

关于呼哧社区

呼哧社区是海南尤达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品牌游戏社区,国内第一策略游戏社区以及所有SLG爱好者的社群,旗下《正统三国》、《朕的江山》、《银河战舰》等等多款策略手游获得用户及业界的一致好评。呼哧社区一直致力于SLG细分领域深耕,通过精细化运营和优质用户服务,全力打造一个绿色游戏生态社区。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