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食之契约》一周年活动绚丽开启!全新飨灵陪你逛庆典!

来源:食之契约 作者:番糖网络 时间:2018-12-14
12月14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美丽的缇尔菈大陆里,各位飨灵们都开始忙碌起来——《食之契约》一周年的周年庆将在今天盛大开启!众多全新飨灵,丰富多彩的活动一起在缇尔菈大陆恭候您的到来!

  在今天,12月14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美丽的缇尔菈大陆里,各位飨灵们都开始忙碌起来——《食之契约》一周年的周年庆将在今天盛大开启!众多全新飨灵,丰富多彩的活动一起在缇尔菈大陆恭候您的到来!

发源于英国的美味——番糖蛋糕&蛋奶酒

  在周年庆与各位玩家们见面的两位SR级别飨灵,就是上面这两位了~!翻糖蛋糕和蛋奶酒,他们都是发源于英国的美味:

  翻糖蛋糕是一种工艺性很强的蛋糕,以翻糖为主要材料来代替常见的鲜奶油,覆盖在蛋糕体上,再以各种糖塑的花朵,动物等作装饰,做出来的蛋糕如同装饰品一般精致、华丽。而被广泛使用于纪念日、生日、庆典、或是朋友之间的礼品互赠。在本次的《食之契约》一周年的庆典活动中,翻糖蛋糕也作为新的飨灵加入,相信也增加了各位玩家们的不少期待!

  蛋奶酒是圣诞节的传统饮品,在十七世纪由英国人发明后,蛋奶酒一直都是英国中上阶层的节日饮品,在传播至美国后多使用朗姆酒冲调以致酒味更甜,极讨女性朋友欢心~在《食之契约》一周年的活动中,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这位能讨你欢心的SR蛋奶酒哦!各位玩家们赶快加入盛大的庆典吧!

全新UR——火鸡&香槟

  在周年庆的全新版本中加入了两位强有力的UR伙伴——火鸡和香槟。他们分别是来源于北美和法国的美味。

  吃火鸡的历史已经有近400年了,它象征着丰收团圆以及感恩,所以在圣诞节以及感恩节火鸡都将被制作美味佳肴来盛情款待他人,在本次《食之契约》的庆典活动中,玩家们不仅可以通过庆典的积分也可以通过庆典排行榜的排名来获取这位傲娇又可爱的全新UR火鸡。

  香槟是法国香槟区的特产,香槟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很遥远的公元前,伴随着人们对瓶中二次发酵技术的逐步掌握,香槟酒进入贵族阶层,也有着“酒中之王、胜利之酒、吉祥之酒”多个称号。在《食之契约》一周年庆典活动中,卡池的整体UR概率提升百分之三十,同时御侍大人将可选择UR飨灵香槟或者屠苏酒的专属卡池。帅气的UR香槟在等着你的到来哦!

生日庆典主角——米饭

  《食之契约》一周年庆典今天全面开启!在这个盛大的庆典中,最后登场的当然就是我们可爱的主角:米饭!米饭是我国传统美食,它诞生于公元前5000年前,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益精强志、和五脏、通血脉、聪耳明目、止烦、止渴、止泻的功效。留有胚与糊粉层的大米饭含有人体90%的必需营养元素,且各种营养素十分均衡,所以是最佳主食,是上古的华夏民众智慧的结晶。

  在缇尔菈大陆中,米饭不仅为御侍大人们进行各种的引导,也是主线故事的重要人物。而今天,米饭也是作为M飨灵加入了这场庆典中,活动即将开始!让我们和米饭一起进入缇尔菈的大陆,开始欢庆这场庆典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