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尔号星球大战》赫尔卡星高难度星能获取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14
赫尔卡星是淘米官方正版手游《赛尔号星球大战》继双子星后推出的又一星球。而星能作为玩家们提升军衔、进入某些隐秘场景的必要条件,是玩家们必须收集的道具。而赫尔卡星里的星能,也就成为了玩家们眼中的必需品。

赫尔卡星是淘米官方正版手游《赛尔号星球大战》继双子星后推出的又一星球。而星能作为玩家们提升军衔、进入某些隐秘场景的必要条件,是玩家们必须收集的道具。而赫尔卡星里的星能,也就成为了玩家们眼中的必需品。但是,赫尔卡星的有些珍贵的星能,获取过程却并不轻松,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高难度星能的获取攻略吧。

【吉尼亚斯的星能】
吉尼亚斯的星能,因为过程比较复杂,所以获取难度较高。首先,玩家们需要等待沙尘暴天气的出现,然后从流沙漩涡中进入地下通道,找到一个刺球。拿到刺球后,从地下通道往左回到原处,紧接着,将这个刺球扔到雷霆山脉北部的流沙漩涡中就能召唤出“吉尼亚斯”,但是吉尼亚斯的星能并不在这里。而是在沙尘暴期间,玩家要踏进刚才召唤出“吉尼亚斯”的流沙漩涡中,会掉进一个密道,从密道往左边走,经过一个传送门出来,就能看到吉尼亚斯的星能了。

【流沙中的星能】
这个星能的官方提示为流沙,玩家们如果只是靠这个提示去收集这个性能,可能会比较难,因为,这个星能虽然与流沙有关,但是要获得它,还有着必要的前提条件。玩家们首先要趁着沙尘暴天气的时候,进入地下通道拿一块木板出来,然后用这块木板将下图中的流沙漩涡填上,这样才不用担心被流沙吸进去,最后顺利获得流沙中的星能。

 以上就是赫尔卡星的两颗高难度星能详细获取攻略啦。请大家持续关注《赛尔号星球大战》,后续,我们还将为各位带来更多的攻略和资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